“嗯?滾!”

葉楓看著擋在他麵前的武者們,突然將自己的氣勢爆發出來,這幾個武者不過都是後天六層修為,怎麽可能擋得住化勁的葉楓,瞬間被氣勢推出去,摔倒在地!

這幾個武者眼中充滿了驚訝,這明明就是一個普通的少年,甚至在他身上一點靈氣的感應不到,為什麽能突然爆發如此恐怖的氣勢!

就在這時候,周成俊也聽到了葉楓的聲音,他回頭看著幾個雖然摔倒在地,卻仍然防範著葉楓的幾個大漢,皺著眉頭說道:“這位是我的兄弟,你們趕緊讓開,他是來幫我父親療傷的!”

“是,這位少俠,裏麵請!”

幾個武者趕緊站在一旁,然後恭敬的說道,周成俊帶著他們走到了裏麵,看到了一個躺在沙發上的老者,還有一個麵無血色,一直坐在沙發上的中年男子!

當聽到腳步聲,中年男子回頭看去,正好看到了周成俊,於是艱難的露出一個笑容,說道:“成俊,你回來了,過來讓爸爸看看!”

“爸,都是我不好。你怎麽樣了?”看著麵前的中年人,周成俊直接衝了上去,跪在地上,哭泣著說道!

“成俊,這件事情和你本來也沒有關係,爸爸和你李爺爺都不行了,你趕緊走吧,你帶著這個女孩子趕緊離開我們周家,隱姓埋名找個地方重新開始生活,桌上有一張銀行卡,裏麵有二十億,是我們周家全部的財產了,現在給你們,想要報仇的話,那也必須要給周家留個種子後,才能去想!”周泰看著麵前的周成俊,一臉笑容的說道!

“不,父親,我這次回來,帶來了葉楓,葉楓是神醫,他一定能夠救好你和李爺爺的,你放心,等救活了你們,我們一起離開!”周成俊搖頭說道!

“我知道,葉先生是吧,多謝你救了我們家成俊,我沒辦法感謝你對我們周家的大恩大德,門口的幾個人是世代守護我們周家的強者後裔,他們等下會給你一張卡,裏麵隻有一千萬,我周家隻有這點錢了,而那二十億我要留給成俊,所以請你諒解!”看著麵前的葉楓,周泰緩緩的說道!

“你是成俊父親,那我就叫你一句周叔叔了,如果就是這些話的話,等你好了在跟我說吧,我現在要救你和這位老先生了!”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!

“什麽,你真的能救我?”看著麵前的葉楓,周泰吃驚的說道,之前周啟山已經給周泰打電話說了一些葉楓的事情,不過他更多的是說葉楓的武修為很高,實力很強,但並沒有說葉楓醫術也很了得,所以周泰才會如此吃驚!

“叮,收到周泰的震驚經驗 520!”

葉楓收到了周泰的震驚經驗,也並沒有多說什麽,周泰被武道強者用靈氣打中,體內經脈多出斷裂,就連五髒六腑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,如果不趕緊治好,恐怕遲早會掛,周泰自己也知道自己快不行了,原本他以為李老能幫周家主持大局,誰知道就在此時,李老中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