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說什麽?你不要亂說,雖然我們都知道葉神醫就是葉楓,但葉神醫隻不過是醫術了得,你能確定他真的會是武道強者。還是化勁以上?”聽到鄭飛的話,電話那邊遲疑了下,然後問道!

“這件事情我敢確定,但他的修為是不是化勁我就不知道了,爸你知道我不是武者,但是他手中一把飛刀,瞬間就將趙強給.....”鄭飛趕緊將剛才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,說的非常仔細,甚至一個細節都不敢漏掉!

“竟然是這樣,你,你現在帶著那個保安經理,馬上回鄭家!”電話那邊非常震驚,鄭飛父親大聲的吼道!

此時的葉楓並不知道他給鄭家帶來了如此眾多的震驚,也不知道鄭家因為他臨時半夜召開高層大會,現在的葉楓正在車裏,不停的教著周成俊使用靈氣,教她如何和別人對戰!

“這輛車不會是你們家的吧!”看著如此氣派的房車,韓菲菲愣了,她曾經問過周成俊家庭情況,因為不光是他,就連葉楓他們寢室都知道周成俊是富二代,但當時的韓菲菲以為周成俊家就是一個小富二代,畢竟周成俊在學校也好,在外麵也好總是很小心翼翼,碰到任何一個家族子弟,都非常的恭敬對待!

可當看到這輛車,韓菲菲立馬知道了,周成俊的家境可能比自己想像的要有錢很多,恐怕自己根本無法想象!

聽到韓菲菲的話,周成俊不以為然的說道:“這根本不算什麽,你問葉楓,如果他要是想買的話,分分鍾可以買一個房車車隊的!”

“原來你這麽有錢,那萬一以後你不要我了,該怎麽辦?”聽到周成俊的話,韓菲菲再次問道!

“不會了,你放心我不會放棄你的,這次回去,就算是死,我們兩個也不會分開!”周成俊點頭,斬釘截鐵的說道!

“你們兩個,別在虐狗了,為了幫你們,我都沒辦法去和女票約會了,你們還這樣虐我,放心吧,你們兩個都不會有事情的!”聽到他們的話,葉楓無語的說道。

幾個人再次聊了一會,然後就都閉目養神了,汽車整整開了三個多小時,才到了周家莊園,剛進入周家莊園,韓菲菲就冷了,周家莊園很大,前麵大概一百多畝的種植區,根據周啟山的話說,這些都是種植一些草藥的!

而他剛才也已經給周泰打了電話,說了下情況,也告訴周泰,周成俊帶了一個女孩和一個同學回來,而且還特地暗示了周泰,周成俊那個同學,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葉神醫!

於是當他們剛到莊園的時候,周家的護衛隊就趕了過來,葉楓看了下,全都是後天五層左右修為的武者,在他眼中,這些人實力還是弱了,怪不得逍遙莊剛收拾他們,畢竟逍遙莊裏先天強者還是很多的!

在路上,葉楓就已經給秦海打了電話,要了一份逍遙莊的資料,當聽到秦海說,逍遙莊先天強者可能有十多個的時候,就連葉楓也有些吃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