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強根本沒有想到,自己會被打成重傷,如果周成俊要是會武功,那麽恐怕他引流的靈氣會直接將自己秒殺,就他現在的樣子,也將逍遙莊派過來的那幾個男子全部斬殺,就連他這個先天一層的武者居然也身受重傷,太可怕了!

雖然他看著周成俊,可是周成俊卻沒有說話,直接倒了下去,而此時的葉楓直接衝了上來,一顆升靈丹,一顆傷病小藥丸直接給周成俊喂下。此時周成俊感覺自己體內突然暖暖的!

很快,他原本已經受了重傷的身體一直在不斷的恢複著,甚至感覺到自己充滿了力量,看著周成俊臉色越來越好,葉楓笑著說到:“真沒想到,你小子還是個靈體!”

就在剛剛,係統告訴他,周成俊的身體是靈體,所以才能聚集那麽多靈氣,但至於周成俊是哪種靈體,係統還沒檢測出來,這要等周成俊到了先天修為的時候,才會顯示屬性。

“啊,什麽是靈體呢?”聽到葉楓的話,周成俊一臉疑惑的問道,他根本不懂什麽是武者,什麽是靈體,剛剛的他隻是覺得自己很憤怒,很想和趙強同歸於盡,而體內有股力量似乎告訴他,有殺了趙強的辦法,他就照做了,雖然趙強沒死,但也已經身受重傷!

“嚴格來說,你可以理解為是練武奇才,說的就是你!”葉楓也沒有給周成俊解釋什麽叫靈體,因為就連他自己都不清楚,剛才都是係統告訴他的,包括要給周成俊吃什麽藥,都是出自係統!

“我感覺我想現在充滿了力量,這也太神奇了,葉楓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?”周成俊感覺自己已經好了,於是站起來說道!

“沒事,就是丹藥而已,雖然昂貴,但是能將你救回來就行!”看著周成俊沒事了,葉楓吐了一口氣,然後笑著說到!他準備先幫周成俊調理好身體,然後幫他直接衝到先天境界,好看看他到底是什麽靈體!

“葉楓,我感覺我充滿了力量,讓我先對付趙強,等下在跟你聊!”周成俊一臉笑容的說道!

“想殺我,我是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,看看她是誰,如果你們敢走一步,我就直接殺了他!”就在也分割救周成俊的時候,趙強的臉色已經變了,他直接衝到了韓菲菲麵前,用手中的短刀抵住韓菲菲,然後說道!

“趙強,你隻要放了菲菲,我放你走,如何?”看著趙強,周成俊皺著眉頭說道!

“哈哈哈,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嗎?現在你們就站在原地,要不然的話,我就殺了他!”看著周成俊準備走上前,趙強趕緊說道!

聽到了趙強的話,周成俊隻能站在原地,而趙強滿意的說道:“我帶他走,等到了安全的地方,我會放了他,可是你們敢跟上來,那就準備給他收屍吧!”

“你是不是腦子有病,你覺得就你這德行的,能走的出去嗎?”看著麵前的趙強,葉楓不屑的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