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雖然我們周家弱了很多,但是也不是一個蘇家能夠指手畫腳的,你敢動我兄弟,別怪我不客氣!”對於自己為什麽力量如此大,周成俊也不知道,但他現在也想不了,那麽多,隻能大聲的說道!

“哎呦,他的氣勢居然有後天三層,很不錯哦,但是周成俊,就算你後天三層又能怎麽樣,今天你還是逃不掉,你們上,給我將周成俊抓起來!”看著周成俊動手,趙強有些吃驚,他看過周成俊的資料,他明明就不會武功,怎麽可能有後天三層的實力,難倒他是武道天才?大小姐之前就是看中了他這一點,才想把他入贅到逍遙莊?不過他看著周成俊,還是一臉嘲笑的說道。

“明白了!”

趙強帶來的幾個人聽到趙強的命令,直接衝二樓出去,他們的攻擊都是相輔相成的,看得出來他們平常經受過很嚴格的訓練,如果周成俊被他們打倒的話。肯定就身受重傷,喪失戰鬥力!

周成俊皺著眉頭,直接閃躲,他的速度很快,這也是他之前一直聯係的,不斷的閃躲著幾個男子的攻擊,不過他根本沒學過武道,所以一點攻擊能力都沒有,現在的他完全憑借本能在躲著他們的攻擊!

“哈哈哈,有點意思,沒想到你還能躲過他們的攻擊,是我小看你了!”趙強有些吃驚的看著周成俊,然後笑著說到!對於他來說,周成俊不過就速度快了一點,根本不會任何武道招式,根本不足為據!

“趙大人,我們這次是帶周成俊回去的,我希望你不要橫出事端,到時候我會跟你們大小姐說的!”看著那幾個人圍攻周成俊,周成俊的二叔皺著眉頭說道!

“如果他剛剛乖乖的跟我走,怎麽會出現這種事情,但是現在是他自己不願意走,大小姐有令,我可以使用任何手段將他帶走,所以別怪我,而且你們周家還有什麽,趕緊讓周成俊嫁給我們逍遙莊,這樣還能救你們周家,要不然的話,你知道後果是什麽!”聽到周成俊二叔的話,趙強大笑著說道!

隨後他就看向了韓菲菲,再次說道:“看你長得還可以,要不就直接跟我走吧,周成俊這小子根本保護不了你,但我可以,怎麽樣,哈哈哈!”

“趙強,你太放肆了,你要是動他一下,今天我拚死也會殺了你!”

聽到趙強的話,周成俊怒氣衝衝的說道,然後趕緊衝了過來,擋在了韓菲菲麵前,看到這個情況,那幾個攻擊周成俊的男子趕緊衝上來,速度飛快,直接一招打在了周成俊的身上!

“噗!”

周成俊為了保護韓菲菲,硬抗了他們一招,瞬間吐了一口鮮血,臉色蒼白,倒在地上!

“哈哈哈,周成俊,你已經受傷了,我看你能怎麽辦,這個女人是我的了!”看到周成俊重傷到底,趙強再次大笑著說道,隨後他大手一揮,一股氣勢直接籠罩到韓菲菲身上,令韓菲菲動彈不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