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說什麽?竟然有人敢這麽說,那我倒要看看是誰敢在我麵前說這樣的話!”諸葛樂聽到莫寒的話,頓時皺起了眉頭,畢竟現在VIP區人也很多,諸葛樂進來之後,就一直被這幫富二代圍著,並沒有看到其他人。

聽到諸葛樂的話,莫寒內心快要笑死了,他原本還準備了更加激烈的話,但是怕諸葛樂不信,所以才沒說出來,但此時諸葛樂就已經發火了。於是莫寒指著葉楓,大聲的說道:“就是這個人!”

“誰....是你?”

看到葉楓之後,諸葛樂明顯愣了下,他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在這裏看到葉楓,於是有些震驚。

“叮,收到諸葛樂的震驚經驗 420!”

“叮,收到諸葛樂的震驚經驗 485!”

“叮,收到諸葛樂的震驚經驗 628!”

.......

“是我呀,怎麽了,你們真的要打我嗎?你們確定?”葉楓看了一眼諸葛樂,然後對著莫寒繼續說道!

“當然,葉楓,我告訴你,你今天完了,我一定要讓你變成殘廢,以後都隻能爬,我看你以後在我們麵前怎麽囂張!”此時的莫寒一臉囂張的說道,他打算將葉楓打成殘廢之後,然後帶著葉楓去文若依,到時候看她還敢不嫁給我!諸葛樂是誰,他可是葉神醫的代言人,整個江城都沒有人敢招惹他!

“大哥,你要幫他對付我?”

聽到莫寒的話,葉楓一臉笑容的看著諸葛樂,然後說道,諸葛樂此時才反應過來,別說葉楓是他認得兄弟,就葉楓那一身功夫,也根本不是他能招惹的,更何況葉楓將防禦玉佩的獨家銷售權給了自己,自己怎麽可能會對葉楓不利!

“大哥,大哥也是你叫的!”

聽到葉楓的話,諸葛樂還沒說話,莫寒不高興了,他大聲的吼道,自己都不敢管諸葛樂叫大哥,憑什麽葉楓敢這麽叫!

“啪!”

聽到莫寒囂張的話,諸葛樂什麽都沒說,直接轉身,一巴掌扇在了莫寒的臉上,莫寒直接被打懵逼了,而其他的富二代們也都蒙蔽了!

“大師,你打錯了人,你怎麽打我呀,你應該要去打他!”莫寒指著葉楓再次說道,可是諸葛樂沒有說話,而是一腳將莫寒踹倒在地。隨後就對莫寒拳打腳踢,莫寒感覺自己骨頭都斷了幾根!

“啊。這是怎麽回事?諸葛先生怎麽會突然打傷了莫少!”

“是呀,之前莫少不是說過,諸葛先生對他非常好,還有意將一部分葉神醫的業務交給莫少來負責嗎?這怎麽就開打了!”

看到麵前的場景,所有的富二代都愣了,他們小聲的說道,內心更是很害怕!

打完了莫寒之後,諸葛樂走到了葉楓身邊,一臉笑容的說道:“老弟,你這是說的什麽話,我怎麽可能打你呢,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夥是對付你的,我本來是想讓他幫我介紹一些富二代,然後好賣咱們的防禦玉佩,你應該知道這幫富二代都怕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