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了,這位淩宇兄弟是什麽來頭,他怎麽可能會如此厲害呢?”看著淩宇的背影,秦海趕緊朝旁邊的保安問道!

“我隻是聽葉少爺說過一次,淩宇少爺是他的朋友,也是他最好的兄弟,不過有淩宇少爺在,葉少爺說了,根本沒有人敢招惹我們別墅!”保安隊長驕傲的說道,原本他們被分到這個獨棟別墅的時候,幾個保安都不願意,畢竟獨棟別墅裏的人非富即貴,根本不是他們能招惹的,而且工資還低,所以沒有人願意來!

可上麵的命令他們不能不聽,正當這幫人合計要不要集體辭職的時候,葉楓出現了,對待這些保安,葉楓出手很大方,直接將他們工資漲了,而且對待他們,葉楓也並沒有區別對待,不光是葉楓,就連他的朋友淩宇和周成俊也很快的跟他們打成了一片!所以現在這幫保安都死心塌地的跟著葉楓。

聽到保安隊長的話,秦海有些無語,他不知道保安隊長驕傲什麽勁,真正的高手可是葉先生,隻不過葉先生一直低調,沒人知道而已,否則的話,怎麽會有這幫家族來進攻別墅的事情呢。

不過秦海也猜出了葉楓的計劃,通過這件事情,正好把江城所有不聽話的勢力都擺在了明麵上,通過這次事件,江城恐怕再也不會出現敢對楓柔集團和秦家動手的人了!

估計這件事情是自己家老爺子和葉楓共同定下的,要不然這麽大的事情,為什麽當初秦老爺子隻讓他帶人來,他和秦昊,還有三長老等幾個先天高手並沒有出麵!

“現在這樣僵持不是個辦法,李家主,我們兩個聯手怎麽樣?”霍家主看著麵前的場景,皺著眉頭說道,現在的他們隻能聯手,要不然的話,根本不是淩宇的對手!

“好,我們一起聯手,將他斬殺!”李家主點頭,然後就朝著淩宇衝了過去,速度很快!

看著他們衝了上來,淩宇一臉興奮,揮舞手中破戰刀也衝了上去,口中還大聲的喊道:“正好我想找人做陪練,你們這種免費的,不要白不要!”

一旁的秦海愣了,淩宇直接衝到了對方人群當中,幾百個武者對著淩宇開始狂攻,他們的攻擊拚命的打在淩宇身上,可是淩宇什麽事情都沒有,揮舞著手中的破戰刀大殺四方,讓人恐懼,每次手起刀落之後,都會有人倒下!

“長老,我們要不要出手幫幫這個人,畢竟他可是葉先生的朋友。我們都在這裏看著,萬一葉先生要生氣的話,那我們可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!”秦家一個武者走上來,恭敬的說道!

“有道理,我們也上!”聽到這句話,秦海點頭,他剛準備衝上去的時候,葉楓卻走了過來,看到葉楓,秦海恭敬的說道:“葉先生!”

“嗯,你們不用出手,交給淩宇就好,他需要這樣的鍛煉,你們守好四周,我隻有一個要求,不許有一個漏網之魚,明白嗎?”葉楓看著前麵的戰場,然後點頭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