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這時候,葉楓走了出來,他剛才在房間裏,腦海裏不停的傳來係統的聲音,秦海的震驚經驗,這讓葉楓很奇怪,於是他走了出來!

當葉楓了解了所有事情,笑著說到:“淩宇,你這也太衝動了,都不等人下來看清楚是怎麽回事,就直接動手,這怎麽可以,白白的弄壞了人家的車!”

“我太衝動了!”淩宇有些不好意思,趕緊低下了頭,說道!

“葉先生,車什麽都好說,隻不過我的小破劍壞了,這可怎麽辦!”秦海有些難過,按著手中斷了的小破劍,然後說道!

“行了,這個給你,早知道你看上了!”

葉楓從係統背包中拿出一把破戰刀,扔給秦海,然後說道,看到葉楓突然手中多了一把破戰刀,秦海非常震驚。

“好了,你們收著吧,我回去睡覺了,隻要是敵人,一個都不能放過!”

葉楓無語的看著秦海,然後就回別墅了,此時的秦海和淩宇兩人,不斷的用破戰刀對碰,葉楓有些無語,但是秦海卻非常開心,自己的破戰刀太強了,以後恐怕在秦家,自己的才是真正的神器!

秦家人都下車之後,秦海將他們安排在哥哥角落,而他自己和淩宇卻坐在門口守著,就在這時候,一群武者飛奔而來,看到有人來了,秦海非常開心,他很想去和別人試試手中的破戰刀,於是站起來說道:“你們都是什麽人?來這裏幹嘛?”

“我們是江城附近的田龍莊的,這位可是秦家秦海長老?”前麵一個老者走出來,看著麵前的秦海,淡淡的說道!

“沒錯,就是我,我當時誰呢,原來是田龍莊的人,你們田龍莊來這裏有什麽事情?”秦海看著這一幫武者,然後疑惑的問道!

“哈哈,秦長老,這不是明知故問嗎,我們當然是為了這裏麵的人來的,還用想嗎?帝都葉家已經發出了懸賞令,隻要抓到他們,就是一個億,秦長老不會是想阻止我們吧,我想你們也應該知道,葉家是什麽地位的人!”老者繼續說道!

之前的田龍莊比秦家還強,可秦家認識了葉楓之後,先天高手不斷增多,導致田龍莊被秦家壓了一頭,這一點讓田龍莊的人非常生氣,這次正好讓他們找到了機會,隻要秦家還要幫楓柔集團,那麽兩邊就一定會開戰,到時候就算田龍莊對付不了秦家,葉家也會直接出手!

聽到他們的話,秦海笑著說到:“忘了告訴你們,我們家老爺子說了,楓柔集團我們保定了,如果你們要動手,那麽就必須殺了我們,所以你們可以都出來了!”

“哈哈哈,既然你想死,那我們隻好直接送你去死,到時候我看你們秦家還有什麽本事!”聽到秦海的話,老者非常高興的說道,臉上更是很開心!

秦海臉色有些難看,然後說道:“行了,讓其他人都出來吧,你們帶了這麽多人來,還真是給我們麵子,我說的不錯吧,李家,霍家家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