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老爺子拿過電話,找到了秦家家主秦昊的電話,然後打了過去!電話那邊直接傳來了秦昊的聲音:“哪位?”

“秦家主,我是帝都葉家的葉老,我們想.......”葉老的話還沒說完,對麵直接掛了電話,葉老爺子有些奇怪,他在打過去,那邊已經關機了。

葉仁趕緊說道:“父親,我想秦家主的電話肯定沒電了,我看我們直接以葉家發出一封懸賞令,肯定會有人去講葉楓他們抓起來的。”

“好。現在就這麽辦!”

聽到葉仁的話,葉老爺子點頭說道,然後就讓人去發布消息。

另外一邊,葉楓掛了葉老爺子的電話,孫玉非常擔心,他趕緊走過來,說道:“葉楓,你掛了葉老爺子的電話,事情會變得非常麻煩的!”

“麻煩?不會有什麽麻煩的,媽,你和江柔姐今天哪裏也不要去,就留在家裏,有小詩他們在,不會有事情,今天我也想看看哪個家族敢來!”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!

“好吧,那你們小心點!”孫玉歎了一口氣,然後說道!自從葉天死了之後,孫玉他們就和葉家結下了仇恨,而且葉天的死,孫玉也一直覺得很古怪!

現在葉家人居然想霸占他辛辛苦苦得到的楓柔集團,想到這裏,孫玉也皺著眉頭,既然這樣,還不如和葉家鬥到底,大不了就是個死,反正孫玉也看透了!

葉楓看到自己母親上樓了,於是直接將淩宇叫過來,然後說道:“淩宇,今天正門我就交給你了,隻要不是我同意的,都不要放進來,他們敢動手,你就殺無赦!”

“我明白了,你放心吧,小瘋子!”聽到淩楓的話,淩宇點頭,直接拿了把凳子坐在了門口,而周圍的保安也紛紛過來,站在淩宇旁邊,他們都知道葉楓和淩宇的關係,而且淩宇根本沒有絲毫的架子,所以保安們和淩宇關係非常好!

當天,整個江城都沸騰了,所有家族紛紛開會,很多武者興奮的說道:“葉家居然發了懸賞令,隻要抓了楓柔集團的葉楓和孫玉,並且送到帝都,那麽葉家就獎勵一個億!”

“這錢不好賺呀,楓柔集團背後可是有秦家!”

“秦家是很強,但是我想他們也不敢和葉家作對吧,畢竟葉家的實力可是更強,而且懸賞令發出之後,秦家一點反應都沒有,這就說明秦家根本不想管,我們想怎麽樣都可以,這筆錢我們一定要賺!”

“沒錯,那我們趕緊去葉楓的別墅,將他們抓起來!”

很多家族開完會之後,紛紛帶著一些武者朝著葉楓別墅衝去,之前葉楓早就有所交代,所以在別墅大門口放了一些釘子,這樣可以防止汽車直接衝進去!

“淩少爺,你說那些人會來鬧事嗎?”幾個保安有些恐懼的說道,他們對付普通人還可以,但是碰到了厲害的武者,以他們的實力根本不是對手!

“放心吧,今天我在這裏,誰來了都要趴著回去!”淩宇笑著說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