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葉家報複,我不管他是誰家的人,隻要是有人敢對我家人下手,那我就直接滅了他,別說一個葉家,就算與整個天下為敵,我也在所不惜!”葉楓一臉冰冷的說道!

“而且葉毅想害我,難倒我還不能反抗了,他既然要殺了我,就就殺了他,李道長,你也對我們動手了,所以今天你也必死無疑!”葉楓看著半空中的李道長,一臉殺氣的說道!

“葉楓,這件事我覺得我們要好好的談談,我並不是葉家人,隻不過是收錢辦事而已,你別忘了我身後可是龍虎山,隻要你放了我,我一定不會參與你和葉家的事情如何?要不然就算你殺了我,龍虎山也不會放過你的,怎麽樣?”

本來對付一個領域,李道長綽綽有餘,但是現在葉毅和葉青已經死了,小詩他們朝著李道長衝了過來,麵對兩個先天二層而且手中拿著極品寶器的強者,李長老真的沒有把握,畢竟這兩個女保鏢輕功不比自己差!

聽到李道長的話,孫玉有些害怕,他們不過都是生活在城裏的人,根本沒接觸過什麽武道界,於是孫玉趕緊說道:“葉楓,要不你就放了他吧,我們根本惹不起這樣的人!”

“是呀,葉楓,你放了我,這件事兩清,如何?”聽到孫玉的話,李道長趕緊說道!

“哈哈哈,龍虎山算什麽,隻要招惹到了我,不管你背後是誰,就算是天王老子,我也滅定了,隻要龍虎山為你報仇,我敢保證,他們會很快過去陪你的!”葉楓一臉冰冷的說道,絲毫沒有在意!

“葉楓,你大言不慚,真拿我們龍虎山對你沒有辦法嗎?”聽到淩楓的話,李長老非常吃驚,在他的眼中葉楓就是精神病,龍虎山能成為一流勢力,那是因為他們龍虎山不但有化境強者,更還有武道宗師坐鎮,就這樣的強者陣容,滅葉楓他們不過就是一瞬間的事情!

可笑,葉楓還敢狂言說要滅了龍虎山,這對於他來說,不過就是天方夜譚。

葉楓沒有理會李道長,而是看著淩宇說道:“淩宇,你行不行?這貨話太多了,聽的好煩!”

葉楓之前沒有出手,不過是想給淩宇機會,讓他多一些實戰經驗,包括小詩他們也一樣,他們提升到先天以上,還沒有真正的和人生死搏鬥過,對於自己的實力,他們沒有一個明確的認識,葉楓今天就是讓他們和自己修為好好的磨合下!

“放心吧,我馬上就滅了他!”淩宇聽到葉楓的話,趕緊說道,同時再次對李道長出拳,

“轟!”

淩宇的拳頭已經帶出了拳風,拳風在半空中響起,而李道長不斷的閃躲,麵對淩宇越來越恐怖的拳頭,李道長一身冷汗,死哦好不敢大意,他不斷的揮劍斬在淩宇的身上,可根本無法破開淩宇身上那薄薄一層金色光芒。

李道長內心非常吃驚,自己的攻擊異常強悍,就算是先天五層,都阻擋不了自己一劍,非死即傷,可是淩宇那層光芒到底是怎麽擋下自己的長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