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說什麽?那是星月閣在賣的小破劍?星月閣都不在了,他們的小破劍是哪裏來的?”聽到李道長的話,龍耀也一臉震驚的看著麵前的小詩等人說道!

這怎麽可能,孫玉身邊的保鏢什麽時候如此厲害,不僅僅是先天高手,手中還有絕世神兵,龍耀可是絕頂天才,這麽多年一直被萬劍宗親力培養,可他現在呢?不過才是先天九層而已!

在龍耀心中,像保鏢一類的不過就是下人,下人擁有先天二層實力,加上價值連城的小破劍,這已經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,當初他離開萬劍宗,師父特地交代過,回到江城之後,一定要留意星月閣在外售賣的那些小破劍,雖然江城的星月閣突然關門,但肯定還有其他渠道能夠買到小破劍!

龍耀回到江城之後,並沒有直接回龍家,而是去尋找小破劍的下落,可無論他怎麽去找,最後也沒有找到小破劍。隻是他沒有想到,現在孫玉的保鏢竟然人手一把!

看到這種樣子,李道長皺著眉頭,他知道現在情況對她很不利,於是趕緊對葉毅說道:“葉二少,既然今天龍耀已經來了,我們不妨就給龍家一個麵子,我們先離開這裏,怎麽樣?”

“好!”

本來對孫玉擁有這種強者保鏢就非常震驚的葉毅,恨不得趕緊離開這裏,現在聽到李道長的話,自然拚命的點頭,恨不得趕緊離開!

“想走了,你以為你們今天還能走嗎?告訴你們,今天你們踏進我別墅的時候,就已經成為了死人!”葉楓看到他們想離開,於是直接擋在他們麵前,一臉冰冷的說道!

“哈哈哈,葉楓,你別太囂張了,我告訴你們,我們葉家背後可是龍虎山和青龍派,這兩個門派都不是你能招惹的,那裏麵可有著化境高手,你現在敢動我們,到時候必死無疑!”聽到葉楓的話,葉毅大聲的說道,在他們的心中,根本不相信葉楓敢動手殺了他們!

“什麽?青龍派居然也成了你們葉家背後的勢力?這怎麽可能?”聽到葉毅的話,龍耀有些震驚的說道,青龍派可是一流勢力,而且在一流勢力裏還是名列前茅,雖然萬劍宗也是一流勢力,但不過是墊底存在!

看到龍耀震驚的表情,葉毅更加的囂張,非常得意的說道:“哈哈哈,那是當然,所以你們以為你們對葉家動手會有好下場,隻要你們敢動我,那等待你們的就是必死無疑!”

“葉楓,你不能殺他們,如果你真的把他們殺了,那麽葉家和青龍派一定會為他們報仇,到時候就算是我背後的萬劍宗,都沒法保你,你明白不?”龍耀臉色變了,他趕緊說道,如果隻是救葉楓,那她不會顧及什麽,可是現在是葉楓要動手殺葉毅,如果葉楓真的動手了,恐怕整件事情就大了!

“行了,這裏已經沒有你的事情了,你走吧!”葉楓搖頭說道。

“龍耀是吧,你回去告訴龍玲瓏,我和她的婚約就此解除,以後請她不要來找我,我也不會再去龍氏集團上班了!”葉楓剛說完,然後想到自己和龍玲瓏的婚約,於是再次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