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耀,龍家的龍耀,十多年前龍家據說出現一個絕頂天才,就是你?”聽到龍耀的話,葉毅的臉色變得很難看,吃驚的說道!他當年就聽說過,龍家出了一個絕頂天才,很早就被送到了萬劍宗,葉毅沒有想到,今天龍耀居然回來了!而且出現在這裏!

“沒錯,我過來隻是想跟你們火一件事情,李道長,你是龍虎山的前輩,對付一個小輩,難倒不怕別人說你以大欺小嗎?這次就算給我個麵子,算了吧,如何?還有葉毅,我應該管你叫葉叔叔,當初你們既然已經將葉楓逐出葉家,今天的事情,本來就是你們的錯,就此離開,如何?”龍耀看著他們,淡淡的說道!

“算了?哈哈哈,龍耀,你以為你是龍家天才,背後有萬劍宗,我們就不能拿你怎麽樣嗎?今天的事情,是我們葉家內部的事情,葉楓殺了我葉家這麽多人,如果你要是出手,那就代表你們龍家要和我們葉家開戰咯?”葉毅皺眉說道!

葉毅剛剛說完,葉毅對著麵前的李道長說道:“李道長,你不用管龍家的人,直接先滅了葉楓,誰要是敢阻擋你,就直接滅了,出了事情,我葉家負責!”

“好大的口氣,你找的李道長,不過就是一個先天八層的武者而已,你真以為我對他客套,就是怕了他嗎?”聽到葉毅的話,龍耀的臉色變了,身上氣勢瞬間爆發出來,這股氣勢很恐怖,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呼吸有些困難!

“先天修為。你怎麽可能也是先天武者?”感覺到龍耀的氣勢,李道長皺著眉頭說道,龍耀看上去不過十八九歲,和葉楓差不多,沒想到一個十八九歲的女孩,居然會有先天修為,她真的是武道天才呀!

“原來你是龍家的人,龍玲瓏呢?”孫玉看著麵前的龍耀,臉上有些驚喜和疑惑,於是問道!

“我是我,我姐是我姐,不過你也別覺得我是過來幫你們的,我有我自己IDE目的!”聽到孫玉的聲音,龍耀皺著眉頭說道。

葉楓看著麵前的龍耀,皺著眉頭,龍家的人永遠都是這樣,龍玲瓏看不起他,認為隻有天之驕子才能配得上自己,她妹妹更是眼高於頂,一臉冷淡,好像整個世界所有事情都跟他沒關係一樣,這樣的性格,讓葉楓更加反感龍家!

看著麵前的葉楓,龍耀冷冰冰的說道:“葉楓是吧,就是你跟我姐有婚約,今天我過來救你一命,希望你能去龍家主動解除婚約,我姐以後跟你再沒有任何的關係,請你以後也別在纏著我姐了!”

說完之後,龍耀繼續看著麵前的李道長等人,再次說道:“李道長,葉毅,你們剛也聽到我的話了,今天隻要有我在,你們就沒辦法動葉楓一根汗毛,所以你們還趕緊走吧!”

“怎麽?龍耀,你現在話中的意思,是代表龍家向葉家開戰嗎?”聽到龍耀的話,葉毅皺著眉頭大聲的說道,他很討厭龍耀高高在上的樣子,而且今天的事情是葉老爺子交代的,如果他不辦好,那以後怎麽在葉老爺子麵前立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