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們死的很難看,哈哈哈,那你們倒是讓我看看,我們怎麽死的難看了,媽,對付他們根本不用擔心什麽,京都葉家多強又算得了什麽,不過一幫螻蟻,隻要你想踩,我們就直接踩!”葉楓不屑的冷笑著,然後眼中帶著一絲冷光說道!

聽到葉楓的話,葉青皺著眉頭直接說道:“葉楓,你不過就是一個毛頭小子,如果不是我們看你還小,早就滅你了,你知道什麽?我們葉家就算是在京都都是數一數二的存在,就你這樣,還想踩我們,你們江城所有家族加起來,都不敢和葉家作對!”

“哈哈哈,葉家,在我眼裏,你們葉家不過就是垃圾而已,而你們,不過就是螻蟻,淩宇,有人欺負我們,你說怎麽辦?”葉楓不屑的說道!

“滅了他!”淩宇走進來冰冷的說道,他雖然不知道什麽情況,但看葉毅等人的嘴臉,就知道他們是過來欺負葉楓的,敢欺負自己的兄弟,淩宇可不會放過。

“哈哈,有點意思,一群愣頭青,孫玉,你說說你怎麽樣的兒子,這麽多年,你怎麽不打聽打聽,誰敢動我葉家的人?真是可笑!”聽到葉楓和淩宇的話,葉毅並沒有生氣,而是大笑著說道!

“是嗎?”葉楓聽到葉毅的話,不屑的說道,隨後葉楓的身影變得非常模糊,如同鬼魅一般。

“啊!”

隻聽見跟隨葉毅而來的幾個葉家人一聲慘叫,然後就沒有任何聲音了,等葉楓回來的時候,一臉笑容的說道:“葉家的狗都被我解決了,怎麽樣?”

剛才葉楓使出了淩霄步,本來是想直奔著葉青去的,可葉楓想了想,還是先將外麵的葉家人全解決了,一招秒殺。現在的葉楓在葉家人眼中就是這麽囂張!

“葉楓,你.....你這是公然挑.釁我們葉家!”聽到葉楓的話,在聯想到剛才的慘叫聲,葉毅直接站起來,大聲的吼道!

“沒錯,等下你就可以去陪他們了!”葉楓點頭說道,整個別墅裏劍拔弩張,小詩幾人直接走到了孫玉的麵前,將孫玉保護起來!

“葉楓,你會後悔的,我保證等下你就會後悔的!”葉毅大聲的吼道,隨後拿出了手機,他要趕緊向葉老匯報這件事,現在的情況他已經管控不了,他想讓葉老直接下令可以動手解決!

“來人,把葉毅等人拿下!”看到葉毅拿出手機,孫玉就明白他要做什麽,於是對旁邊的小詩等人說道!如果葉毅給葉老爺子打了電話,很可能葉老爺子會讓他直接動手,到時候孫玉和葉楓一定會吃虧。

“不用了,我給他機會,讓他打,我倒想看看他還有什麽本事?”葉楓不屑的說道,隨後就攔下了小詩等人,葉楓自然也知道葉毅是給誰打電話,可在葉楓眼中,他們根本不足為懼。

聽到葉楓的話,葉青也傻眼了,他明明記得葉楓根本不會功夫,剛才的事情他是怎麽做到的,難倒他已經學會了功夫?可除了葉家,誰會教一個棄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