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衝突,我倒要看看,葉家誰敢來,當年的仇我正沒地方報呢?他們來了正好!”葉楓皺著眉頭說道。

“葉楓,你......”龍玲瓏剛要說什麽,突然別墅門口“砰”的一聲突然響起,葉楓直接掛了電話,甚至別墅外麵報警係統全部響了,孫玉走出來,一臉吃驚的說道:“小楓,什麽情況?這是有人闖進來了?”

“少爺,要不要我們去看看?”小詩幾個恭敬的說道!

“不用了,我去處理,可能是門口,我去看看就好!”說完,葉楓直接消失在所有人的麵前,看到這一幕,小詩等人非常震驚,他們早就聽秦莊主說過,葉楓的實力深不可測,不光是煉丹,煉器,就連他的武道,秦家也沒有人是他的對手!

剛才他們就看到一道殘影,然後葉楓就已經消失在他們麵前,這讓他們非常震驚,別墅外麵就是花園,可以說什麽這耽誤都沒有,可葉楓就消失了,如果葉楓想要殺他們,真的太容易了!

葉楓來到了別墅門口,看著淩宇站在門口,而旁邊站著一個中年人,非常囂張,指著淩宇正罵罵咧咧的說著什麽,葉楓直接走了過去,正好聽到男子的話:

“窮小子,你到底哪裏出來的,你知不知道這輛車花了我整整五百萬,你要是把我車弄壞了,你賠得起嗎?”

聽到他們的話,淩宇瞬間就愣住了,他什麽時候見到過五百萬的車,雖然葉楓送了他一輛瑪薩拉蒂,可聽別人說那輛車價值幾千萬,嚇得淩宇根本不敢開!

“剛才明明是你突然衝出來的,而且撞到我了,明明就是應該你賠錢!”聽到中年人的話,淩宇趕緊說道,隻是心中有些底氣不足!

“讓我賠錢,你是不是活膩了,趕緊進去告訴你們主子,就說葉青來了,讓他們趕緊滾出來迎接,要不然的話,別怪我不客氣!”中年人囂張的說道!

他不過就是葉青的司機,卻非常囂張,這段時間葉青帶他們來了江城之後,很多小家族很巴結他們,別說葉青,就連這幫司機和保鏢也很囂張,而葉青也沒有直接來找葉楓和孫玉!

這段時間他們聯絡了很多江城的家族,除了秦家,其他家族都很給他們麵子,這讓葉青有些囂張,認為自己從帝都來的,就很了不起。

所以葉青給孫玉打電話,讓他們趕緊出門迎接,在葉青眼中,葉楓不過是一個棄子,現在自己來了,他們怎麽樣也要出來迎接,可是他們過來的時候,並沒有看到一個人,隻有兩個保安攔著他們,而正好碰到淩宇過來找葉楓,於是葉青等人就將淩宇看成了葉家的下人!

隻是葉青並沒有想到孫玉等人居然比自己還囂張,不但不迎接自己,還讓保鏢攔著門,於是他們開車直接衝了進來,想要教訓下孫玉等人,自然淩宇就無辜中招,要不是他跟著葉楓學了武道,恐怕這一下撞過來,就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