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你放心吧,我知道了!”葉楓點頭,對於孫玉的話,葉楓自然清楚,他這段時間也在暗中調查龍家,可並沒有查到什麽,隻不過葉楓總覺得事情沒有如此簡單!

“好了,我們吃飯吧,不過,雙兒,我有個想法,以後秦氏集團和楓柔集團要緊密合作,你想做什麽,楓柔集團全力支持,不管是錢上,還是資源上,隻要你用的上!”看著秦雙兒,孫玉笑著說到!

“啊,這不好嗎?”秦雙兒愣了,聽孫玉話的意思,如果自己將楓柔集團吞並,孫玉也不會說什麽,這麽大的權利,秦雙兒有些不敢相信!

拉著秦雙兒的手,孫玉一臉笑容的說道:“有什麽不好的,我知道小楓的性格,他根本不會去管楓柔集團,會後楓柔集團都是你的,你明白嗎?”

孫玉的話說的很直白,秦雙兒自然明白什麽意思,她小臉微紅,但內心還是非常激動,隻要楓柔集團和秦氏集團緊密合作,兩家過千億的集團,用不了幾年,兩家集團就會成為全國知名的超級集團!

“媽,你別累到他了!”聽到孫玉的話,葉楓搖搖頭說道,對於錢,葉楓從來沒有概念,他隻希望秦雙兒開心,想要錢的話,葉楓手上還有六百億呢,足夠他們揮霍的了!

“我不,我要管,我要實現我的夢想!”聽到葉楓的話,秦雙兒內心非常甜蜜,他知道葉楓是心疼自己,但他也有自己的夢想,所以他看著葉楓,堅定的說道!

“好了好了!以後再說!還有一個人要來,等他來了,我們就吃飯!”看著麵前的葉楓和秦雙兒,孫玉內心很開心,怎麽看怎麽喜歡,於是孫玉看了一眼時間,笑著說到!

“媽,還有誰要來呀!”葉楓有些疑惑,他看著自己母親問道,江柔,秦雙兒和自己都在,難倒母親是叫了龍玲瓏,但這根本不可能呀,別說自己和龍玲瓏的矛盾,就龍玲瓏看不起自己的樣子,孫玉也不會請龍玲瓏來!

“你自己猜吧!”孫玉笑著說到,並沒有告訴葉楓誰會來,但葉楓知道,母親既然如此說,那肯定就是自己認識的人!

“姐,媽不說,你告訴我好不好!”看到孫玉並沒有說,葉楓看著江柔,再次問道!可江柔隻是笑了下,也沒有說話!這時候,江柔的電話響了,於是出去接電話!

秦雙兒好奇的問道:“媽,為什麽柔姐姓江呀,他不是應該姓葉或者姓孫嗎?”

“他是我的女兒,當年我和葉楓被扔出來之後,我手上還有點閑錢,就想離開帝都,去外麵發展,路上的時候遇上了當時做乞丐的江柔,那時候我知道他是孤兒,於是就收養了她,這麽多年了,江柔一直在我身邊幫我,要不然的話,日子還真不知道怎麽過!”聽到秦雙兒的話,孫玉知道他內心有些疑惑,於是笑著說到!

“原來是這樣,真沒想都江柔小姐居然是您收養的女兒!”聽到孫玉的話,秦雙兒恍然大悟的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