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他們就接到了命令,說有人開著一輛白色的瑪薩拉蒂飆車,而且還違規停車,等他們趕到的時候,人已經不見了,隻有車海在那裏,於是他們一直在旁邊尋找!

他們和護衛隊取得聯係,車就被他們先拖走了,而他們則留在這裏繼續尋找車主,沒想到就看到了葉楓。

“對,車是我的,你們知道車在哪裏嗎?”聽到他們的話,葉楓趕緊問道!

聽到葉楓的話,其中一個護衛隊員猶豫了下,然後說道:“先生,這件事情是這樣的,你飆車,還有違規停車,車已經被帶回護衛隊了,你看你是現在跟我們回去一趟,還是......”

“既然這樣的話,那我下午去可以嗎?我現在這裏有點事情要處理,你看?”葉楓明白了怎麽回事,剛才他擔心周成俊的安全,所以一路上都是飆車來的,於是他趕緊說道!

“好吧!”

護衛隊員點點頭,他們沒有多說什麽,隻是讓葉楓下午去處理,而就在此時,剛才被打的票販子趕緊走了過來,他指著葉楓,對護衛隊員說道:“你們來的太是時候了,這小子打我,你們趕緊將他抓起來!”

聽到票販子的話,兩個護衛隊員莫名其妙的看著麵前的人,然後搖頭說道:“什麽東西,你說話要有證據,我們不能無辜抓人!”

“啊,證據,讓你們抓就趕緊的。我大哥早就跟你們說好了,別墨跡,要什麽證據!”票販子聽到這兩個人的話,他一直以為這兩人是中年人安排的,於是非常不耐煩的說道!

聽到這票販子的話,兩個護衛隊員臉色非常難看,他們沒有在搭理票販子,而是直接離開了,葉楓也沒有多說什麽,既然車在護衛隊,他給淩柔打了個電話,說了下情況,然後就打車去華宇大酒店吃飯!

路上的時候,韓菲菲特地拿出手機,給胡菲兒發了一條微信,告訴胡菲兒說葉楓邀請他們去華宇大酒店吃飯,讓胡菲兒也過來!

韓菲菲一直都知道胡菲兒喜歡葉楓,於是特地給他們兩個人製造一些相見的條件,在韓菲菲眼中,葉楓這個人突然有些冷淡,但是對朋友是真的好。

胡菲兒接到微信的時候很緊張,上次的事情過後,胡菲兒就更加的喜歡葉楓,現在他師父放他回來辦事,等他的事情都辦完了,就會帶她回師門修煉,他自然不想錯過這個機會!

很快,出租車停在了華宇大酒店門口,一早得知葉楓要來吃飯,鄭飛早早就在門口等候,此時的他正著急的東張西望,可是他等了好久,也並沒有看到葉楓的車!

突然一輛出租車擋住他視線,這讓鄭飛有些生氣,他趕緊敲了下駕駛位的窗戶,然後說道:“司機,這裏不能停車,趕緊走!”

可此時,後麵的車門開了,周成俊帶著韓菲菲走了下來。看到周成俊,鄭飛愣了下,他當然知道周成俊是葉楓的朋友,上次華宇酒店的事情,他還記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