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楓大聲的吼道,一股恐怖的雷電刀氣從破戰刀衝了出去,直接朝著黑衣人首領斬去,黑衣人首領根本無法閃躲,被刀氣直接擊飛,胸口留下了一條長口子,深可見骨,鮮血淋漓!

就在這個空隙,葉楓使出淩霄步,直接衝到了蕭梁穎身邊,然後撕掉蕭梁穎嘴上的膠布,抱著她就朝外麵衝出去,看著口吐鮮血,臉色蒼白的葉楓,蕭梁穎眼中充滿了淚水,對著葉楓大聲的說道:“葉楓,你趕緊走,不用管我!”

“不行,我一定能帶你衝出去!”葉楓勉強露出一絲笑容,然後說道!

就在此時,黑衣人首領不顧自身的傷勢,再次衝向葉楓,一拳轟向葉楓的後背,葉楓早就感覺到有股恐怖的氣勢朝他衝過來,他一個閃身,同樣一拳轟了出去!

“砰!”

兩拳撞在一起,葉楓和蕭梁穎倒飛了出去,摔倒在地,此時的葉楓感覺到自己五髒六腑如同移位一般,一口鮮血再次噴出,他趕緊拿出一顆傷病小藥丸吃了下去,然後看著倒在一旁的蕭梁穎,大聲的說道:“蕭梁穎,你沒事吧!”

“我沒事,葉楓,你怎麽樣?”蕭梁穎渾身如同散架一般,可此時的他顧不上這麽多,趕緊看著淩楓說道!

“放心吧,他的拳頭軟綿綿的,一點力氣都沒有!”

葉楓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,然後再次站了起來,一臉殺氣的看著對方,

“小子,我承認你很強,可你今天必死無疑!”

看著葉楓站起來,黑衣人首領皺著眉頭說道,他身上的氣勢慢慢衰弱,秘藥效果已經在慢慢的消失,甚至黑衣人已經能夠感覺到自己身上傷口傳來的劇痛,可他此時管不了那麽多,必須要速戰速決,在秘藥效果消失之前,他一定要將葉楓滅了,否則的話,他實力就會下降,身體也會變得非常虛弱,到時候恐怕就是他死了!

“還有什麽招數,趕緊使出來吧!”葉楓看著麵前的黑衣人,皺眉說道,由於服用了傷病小藥丸,葉楓的傷勢已經快速治愈!

“去死吧!”

黑衣人對著葉楓再次衝了出去,看著黑衣人再次朝著葉楓衝了過來,葉楓手中的破戰刀再次變成紫色,正當葉楓準備再次出手的時候,突然一道光芒閃爍,一個身影直接朝著黑衣人首領衝了出去!

“轟!”

出手的正是花老,他追隨黑衣人氣息到了這裏,正好看到眼前的一幕,所以他直接衝了出來,一拳朝著黑衣人首領打了上去,黑衣人首領本身就被葉楓打成了重傷,加上他根本沒有防備,直接被這一拳轟飛了出去,摔倒在地,口吐鮮血臉色慘白,昏死了過去!

“大小姐,你怎麽樣!”

擊飛黑衣人首領之後,花老直接衝到了蕭梁穎身旁,一臉著急的問道!

“我沒什麽事情,但是葉楓受了重傷!”蕭梁穎嘴角帶著鮮血,搖搖欲墜的葉楓,趕緊說道!

“砰!”

看到黑衣人首領被花老一拳轟飛,葉楓再也站不住,直接摔倒在地,他的傷雖然被傷病小藥丸治好了,但靈氣消耗太大,全憑一口氣挺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