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情況,叫什麽呢?”

就在此時,剛換好衣服的龍玲瓏出來,正好看到了一臉通紅的林琴韻站在門口,指著葉楓,於是她疑惑的問道!

“玲瓏姐,這個男人居然大庭廣眾下在客廳換衣服。還有他是誰呀!”林琴韻看著麵前的葉楓,一臉委屈的說道。

“就這點事情呀,他不知道你正好回來,行了行了,琴韻,你先回去吧,我們要出去一趟!”龍玲瓏搖頭說道,然後就帶著葉楓走了出去。

一路上葉楓也沒有說什麽話,龍玲瓏看了葉楓幾次,他突然感覺,麵前的家夥也沒有那麽討厭,最開始當她得知葉楓就是自己未婚夫的時候,龍玲瓏內心充滿了排斥,尤其是當龍老爺子將搜集到葉楓的資料擺在龍玲瓏麵前的時候。

懦弱,無能。廢物。

這些詞都是龍玲瓏看完資料用來形容葉楓的,可當龍玲瓏和葉楓第一次見麵開始,龍玲瓏就發現自己大錯特錯了,這家夥不但自信,而且和江城各方麵勢力關係都很好,比如秦家、鄭家、張家甚至吳家。還有秦雙兒那幾個女人,都圍在葉楓身邊轉。雖然平常葉楓嘻嘻哈哈,但是龍玲瓏能夠感覺到葉楓身上有一種氣勢,拒人千裏之外的氣勢!

華宇大酒店,今天異常的繁忙,鄭飛忙前忙後,就是因為今晚吳家家主吳老爺子在這裏舉辦晚宴,也算是為吳氏集團等三家集團合作推出的珠寶係列提前慶祝。

華宇大酒店最大的宴會廳裏坐著數百名江城、昌城有名的企業家、富家子弟、世家子弟,還有護衛隊長李斌等人,此時整個華宇大酒店外圍全是便衣護衛隊員,他們是為了防止白天的事情再次上演!

葉楓和龍玲瓏兩人走了進來,看著吳老身邊圍了很多人,他們兩人識趣的隨便找了一個桌子坐下,很快,蕭梁穎在十多個武者的保護下,也來了!

“梁穎,你來了,哈哈哈,下午休息的還好嗎?”吳老看到蕭梁穎走了過來,一臉笑容的問道!

“吳爺爺太客氣了,我沒事!”蕭梁穎點頭笑著說到!

“下午你爺爺給我打了電話,差點說了我一頓,白天的事情是我失算了,沒有安排好人保護你!”吳老笑著說到!

“吳爺爺說笑了,那群人是衝著我來的,還差點傷到了吳爺爺,應該是我說抱歉才對!”蕭梁穎笑著說到,他朝著會場掃了一遍,當看到葉楓的時候,臉上充滿笑容,就連蕭梁穎都不知道為什麽,隻要看到葉楓,她就感覺非常安全!

“好說好說,對了,梁穎,舞台我給你準備好了,說到底吳爺爺還沒聽過你現場唱歌呢,今天吳爺爺總算是能大飽耳福了!”吳老爺子一臉笑容說道!

“好的,吳爺爺!”蕭梁穎點頭說道,而此時葉楓和龍玲瓏剛坐下,還沒等葉楓說話,突然葉楓左邊坐下來了一個女人,葉楓愣了下,然後看去,竟然是秦雙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