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子,你有點意思,看來你的身法很不錯,不過光能躲也沒用,我倒要看看你能躲到什麽時候!”

二長老眼中露出了一絲驚訝,陰著臉說道,話落的瞬間,他身上的氣勢全部湧出,一拳朝著葉楓直接打了上來,速度是之前的十多倍,葉楓還沒來得及使出淩霄步,二長老已經衝到了眼前!

“那就讓我看看你多強!”

葉楓沒有在躲下去,之前葉楓一直躲避,則是在暗中搜集二長老的能力信息,畢竟他不可能靠躲避取勝,葉楓大喝一聲,一團烈火突然纏繞在葉楓右手上,看著二長老拳頭轟了過來,葉楓不退反進,同樣一拳轟了出去!

“烈火拳!”

“砰!”

兩拳對撞在一起,爆發出恐怖的聲音,可怕的餘威衝擊波從兩人的對撞中爆發出來,葉楓腳下的大地開裂,而葉楓退了幾步,臉上閃現出一絲驚訝。頭腦羔羊二長老也後退了幾步,他看著葉楓,冰冷的說道:

“天才,真沒想到我今天居然能碰到一個武道天才,看來老天對我不薄呀,小子,如果你不是我的敵人,我真想將你帶回宗門,可是今天你必死無疑。我是絕不會任由你成長起來的!”

話落,二長老身上再次爆發出一股恐怖的氣勢,直接朝著葉楓衝了過去,葉楓站在那裏,感覺到肩膀上仿佛扛著一座大山,同時,二長老再次衝了出來,攻擊如同暴雨一般,此時的二長老已經全力以赴,一定要致葉楓於死地!

看著二長老攻了過來,葉楓臉色濃重,手中突然多了一把破戰刀,麵對如此恐怖的二長老,葉楓也使出了看家本領,渾身的靈氣暴漲,直接衝了上去!

“紫雷刀法,狂雷震九霄!”

葉楓大喊一聲,手中的破戰刀速度突然加快,以超高速連續的朝著二長老砍了過去,整個破戰刀都變成了紫色,讓人恐懼!

“砰!”

二長老大吃一驚,趕緊防禦,可終究還是晚了一步,他被葉楓直接打飛了出去,摔倒在地,葉楓站在那裏,大口的呼吸著,紫雷刀法後幾招對靈氣的消耗太大了,就算是葉楓,也僅僅能使用兩三次而已!

二長老捂著胸口爬了起來,他眼中充滿了驚訝,他不敢相信,自己全力出手,攻速更是如同暴雨梨花一般,葉楓到底是怎麽避開的,而且還用手中的那把破刀打中了自己!

嗖!

二長老站起來深呼吸一口氣,瞬間再次朝著葉楓衝了出去,速度比剛才更快樂,他不相信自己練一個先天七層的小子都打不過,這要是傳出去,恐怕他也就不用混了!

看著對方再次衝了過來,葉楓手持破戰刀再次衝了上去,雖然二長老速度很快,但葉楓一眼就看到了破綻所在,直接一刀轟了上去!

“砰!”

葉楓再次擊中二長老,二長老整個人都被打飛了出去,如同斷線風箏一般砸在了牆上,口吐鮮血,臉色蒼白,顯然是受了重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