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莫寒怎麽也沒想到,一向自傲的莫雲會說出自己不如葉楓的話,莫雲看著遠方,淡淡的說道:“還好今天有人幫我們試探了這個小子,要不然的話我們可能會吃虧,真沒想到,這個小子以前一直扮豬吃老虎,明明是葉家的棄子,可是實力恐怕比葉家大多數第三代都要強呀!”

莫雲歎了口氣,還好今天葉楓在大廳裏出手了,要不然的話,莫雲根本不會將葉楓這種人放在心上,如果是那樣的話,恐怕莫雲會吃大虧,還好還好,現在他知道葉楓的實力多厲害,甚至比自己還要強,這讓莫雲很生氣,內心也決定一定要殺了葉楓!

“不管怎麽樣,那五彩靈石我們一定要拿到手,通知家族,讓他們派一些強者過來,等我搶到五彩靈石,實力突破到先天之後,我看他怎麽是我對手,到那時候,我也可是爭奪五年一度的武道大賽!”莫雲眼中充滿了殺機,然後冰冷的說道!

“那是,大少爺,你放心,我一定會幫你留意那個小子的動作!”莫寒淡淡的說道,隨後就開車帶著莫雲離開了江城大禮堂!

此時在一家港式餐廳裏,葉楓龍玲瓏三人坐在一個餐桌前,葉楓點了一堆的東西,原本龍玲瓏想直接先會公司,但是聽到葉楓沒有吃午飯的消息,直接開車來了這家餐廳!

“我說,你點了這麽一堆,你能吃完嗎?”龍玲瓏坐在一旁還沒有說話,高蘭就看不下去了,他皺著眉頭問道!

“放心,這點不過就是吃個五分飽。”葉楓笑著說到,隨後他點完菜,從口袋裏拿出一個盒子,交給了龍玲瓏,再次說道:“龍總,這個戒指送給你!”

龍玲瓏有些詫異,當他打開盒子的時候,發現一枚帶著紅色光芒的紅心女士戒指,疑惑的問道:“怎麽?你這個戒指送給我?你就不怕秦雙兒傷心嗎?”

“老大,現在你是我未婚妻,我當然要送給你了,你不會告訴我說你根本不喜歡?或者你喜歡讓莫雲那小子買吧!”葉楓看著龍玲瓏,直接說道!

“我不要,你自己收著吧!”龍玲瓏看了半天那枚熱戀戒指,然後搖頭說道!

“我擦,為什麽?”葉楓有些疑惑的問道,原本他是想將戒指送給秦雙兒的,但是仔細想了想,現在他和龍玲瓏有婚約,況且剛才拍賣戒指的時候,莫雲和他爭奪,確實是為了龍玲瓏,如果哪天莫雲看到龍玲瓏沒帶,肯定會過問,於是葉楓才想到交給龍玲瓏!

“因為我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,隻不過是一紙婚約綁在一起而已!”龍玲瓏搖頭說道!

聽到龍玲瓏的話,葉楓沒有說什麽,正好這時候葉楓的菜都端上來了,他直接收起了戒指,然後開始吃飯,葉楓確實很餓,除了早上吃了一點之外,一天都沒有吃飯,所以吃相風卷殘雲,龍玲瓏和高蘭在一旁非常無語的看著他。內心想著這家夥是一年沒吃飯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