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吳老請放心吧,我還真不怕他來搶,就怕他不來。好了我先走了,晚上見!”葉楓點頭說完之後,就朝著外麵走了出去,等葉楓來到大廳的時候,發現龍玲瓏和高蘭一直在大廳等著他!

“龍總,你怎麽還在這裏?”葉楓走過來,笑著說到!

“等你呀,你不來,我們怎麽走!”龍玲瓏白了葉楓一眼,然後淡淡的說道!

“葉楓,你今天做的事情肯定得罪了莫家,莫雲這人非常陰險狡詐,你要小心一點,他和莫寒不同,可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!”就在葉楓剛準備說走的時候,龍玲瓏再次說道!

“沒事,放心吧,一個小小的莫雲,我根本沒放在心上!”葉楓搖搖頭,臉上帶著一絲微笑,然後說道!

“有時候我真不知道你的自信都是哪裏來的?如果你以為你背後有楓柔集團給你撐腰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莫家的實力被楓柔集團強太多,換言之,你也不可能是莫雲的對手,還是小心點好!”龍玲瓏搖搖頭,然後說道,他不明白,為什麽每次葉楓都如此的自信,仿佛什麽事情都難不倒他,難倒他真的有什麽辦法,來對付莫雲嗎?

龍玲瓏自己都不知道,原本他對葉楓一點都不關心,可是現在,他會提葉楓擔心,甚至會感覺葉楓就是一個謎,每次當龍玲瓏感覺自己已經接近真相的時候,卻又發現和葉楓離得很遠,比如今天,他從來不知道葉楓居然有如此好的身手!之前也隻不過是調查葉楓的情報中顯示的。遠沒有今天發生的震撼!

“那是你根本不了解我,好了,我們走吧,你隻要不愛上我就行!”葉楓搖搖頭,然後直接朝外麵走了出去,龍玲瓏看著葉楓的背影,皺著眉頭,沒有說話,也跟著走了出去!

就在此時,秦雙兒和秦柳兒走了出來,秦雙兒看著葉楓的身影,他也很想跟葉楓說一句小心,但是秦雙兒是最了解葉楓的人,他知道麵對葉楓,莫雲根本沒有一絲的勝算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看著葉楓和龍玲瓏走出去,秦雙兒還是有點吃醋!

“姐,你要是在不抓緊行動的話,恐怕葉楓真的要被龍玲瓏搶走了。”秦柳兒站在秦雙兒身後,小聲的說道!

“不會的,我相信葉楓,好了,我們也走吧!”秦雙兒搖搖頭,帶著秦柳兒直接離開了江城大禮堂!此時在江城大禮堂後門,一個老者帶著二十多個後天九層修為的武者恭敬的等在那裏,蕭梁穎、薛姐、梁悅等一夥人走了出來,老者看到之後,恭敬的說道:“大小姐,都是我安排不周,才會出現這種事情!”

“花爺爺,你怎麽從京都過來了。這裏的事情你都知道了?”看到麵前的老者,蕭梁穎驚訝的說道!

“是的,老爺也知道了,老爺讓我過來,保護大小姐的安全,我們沒有想到,居然會發生那樣的事情,大小姐放心,這件事情一定會查個水落石出的!”花老恭敬的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