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發銀行的至尊鑽卡?”看到葉楓手中的卡,莫雲臉色變了,他雖然有錢,但是莫家也沒有龍發銀行發下來的這張至尊鑽卡,但是他可知道這張至尊鑽卡能夠無限透支一百億,所以這場暗地裏的爭鬥,是莫雲輸了。

此時的莫雲臉色非常難看,他眼中帶著一絲殺氣,拳頭緊握,過了一會,他才一臉笑容的看著葉楓說道:“不愧是葉家棄子,竟然還有龍發銀行的至尊鑽卡,看來今天你誌在必得,也罷,既然你喜歡這對熱戀,那我就放棄了,省著別人說我欺負人!”

“玲瓏,你放心吧,下次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禮物,也會代表著我對你的真心,我也會讓你看看我和你麵前這個棄子之間的差距!”莫雲淡淡的說道,說完之後,就帶著所有人坐在另外一邊!

莫雲都放棄了,其他人更不會跟葉楓爭奪這戒指,很快這戒指就被葉楓拍下來了,龍玲瓏看著葉楓,然後突然問道:“這對戒指,你拍下來是要送給誰?”

“還沒想好,不過我想在這種場合下,如果不送你的話,恐怕有人就要挖我牆角了!”葉楓笑著說到,其實他本來不想拍這對戒指,完全是因為莫雲,他居然敢當著自己的麵挖自己牆角,這不是找死嗎?

很快,拍賣會繼續下去,各種珍貴的珠寶被一一拿了出來,引很多富家子弟競拍,而此時,他們還不知道,一場陰謀危機正在降臨!

此時,在他們江城大禮堂對麵膜的樓頂上,出現了一群黑衣人,他們用繩索爬到了大禮堂的上麵,可是下方的護衛隊員並沒有察覺出來,隨後這些人全部進入到大禮堂裏麵,動作迅速,外麵的那些護衛隊員沒有絲毫發現!

“各位,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拍賣會,我們這次拍賣會的最後一件拍品,也是我們壓軸的珠寶即將出現,他的名字叫做五彩靈石,我想各位應該聽說過吧!”拍賣師笑著說到!

聽到拍賣師的話,在場很多人眼中露出了驚訝,五彩靈石,這是幾個月前,突然出現的一塊石頭,全身晶瑩剔透,上麵帶著五彩斑斕的顏色,所以被稱之為五彩靈石,這靈石非常的堅硬,就算是鑽石都會被他直接切碎,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的用處,但五彩靈石十分的好看,所以被很多的世家子弟點擊這,可所有人都沒想到,五彩靈石今天居然會出現在這裏。

很快,一塊通體透明的石頭被拿了上來,石頭上閃爍著五彩繽紛的光芒,讓所有人震驚,在場的富家子弟眼睛已經完全被這五彩靈石吸引,根本無法閃躲!

莫雲看著麵前的五彩靈石,眼中充滿了笑容,葉楓看了過去,他感受到那靈石裏隱藏著一股力量,於是內心有些懷疑道:“難倒這東西和我體內的靈氣有關?”

“你沒猜錯,這就是靈石,他裏麵包含的能量就是靈氣,也就是你的經驗值!”就在葉楓思考的時候,突然係統的聲音再次傳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