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所有人不敢置信的看著葉楓,他們都知道,剛才那種情況,沒有人會繼續加價,而且莫雲好不容易弄得如此溫馨,就在等著龍玲瓏的答案,可是居然出現了一個小子破壞了這一幕,關鍵是這小子在場很多人都不認識!

所有人看著葉楓的眼神,好像述說著四個字,自求多福,葉楓剛剛的話語,不僅僅是拍賣,更是得罪了莫雲,乃至於整個莫家!

莫雲打死都沒想到自己精心布置的局,竟然被一個小子破壞了,莫雲內心非常生氣,於是看著葉楓,臉色非常難看!龍玲瓏等人、秦雙兒也沒有想到打破這個局的竟然是淩楓,龍玲瓏小聲的問葉楓:“你湊什麽熱鬧呀?”

“沒什麽呀,難倒那東西不讓人買了?我挺喜歡那個戒指的,買下來玩玩不行呀!”葉楓無視龍玲瓏的話,大聲的說道!

旁邊的蕭梁穎看著葉楓,眼中帶著一絲不解,而他身旁的薛姐則搖頭說道:“這小夥子太不理智了,打了莫家莫大少的臉,恐怕會不好過呀!”

“竟然是他!”

莫雲看著葉楓的時候,他身後的莫寒自然也看到了葉楓,眼中散發著一絲怒火,不過當他想到葉楓已經得罪了莫雲,肯定不會有好果子吃,於是莫寒臉上露出了笑容!

作為莫家人,他很早就聽說過這個莫家大少的性格,陰險狡詐,爻辭必報,葉楓現在公然拆他台,肯定不會好過!

“姐,你說葉楓為什麽要幫龍玲瓏那家夥,他不會是看上龍玲瓏了吧!”秦柳兒皺著眉頭,看著葉楓的方向,小聲的問道!

“你想多了,現在葉楓名義上還是龍家的未來女婿,莫雲公然搞出這件事情,雖然是為了逼迫龍玲瓏,但是無形中打了葉楓的臉,你覺得葉楓的脾氣,會忍得了嗎?”秦雙兒搖頭說道!

“也許以前的葉楓,會忍著,但現在的葉楓,沒直接跳出來動手,已經算不錯了!”一旁的江柔接過秦雙兒的話笑著說到,說實話,江柔也不知道葉楓為什麽突然性格大變,為什麽突然和秦家關係如此的好,這一切對於現在的江柔來說,還感覺像是做夢!

“好,七千萬!”

莫雲冰冷的說道,他內心非常憤怒,但是礙於這麽多人在,所以他隻是看了葉楓一眼。聽到莫雲的話,拍賣師看了一眼葉楓。

“七千一百萬!”

莫雲剛剛說完,葉楓直接開口,不過他就在莫雲價格基礎上加價一百萬,看上去好像是故意的,所有人都看著這兩人,有些富家子弟眼中更是充滿了期待,期待接下來的好戲!

“八千萬!”莫雲繼續說道!

“八千一百萬!”

就在莫雲剛說完,葉楓的聲音再次響起,他又是加了一百萬,聽到葉楓的話,莫雲的聲音變得非常難看,他看著葉楓,然後冰冷的說道:“這位朋友,能給我一個麵子嗎?”

“為什麽要給你麵子,你麵子很值錢嗎?”葉楓看著莫雲,臉上帶著一絲笑容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