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!”

就在莫寒一臉得意的時候,文若依辦公室的門被人打開,葉楓皺著眉頭走了進來,看到葉楓出現,文若依臉上帶著一絲疑惑,而莫寒看著葉楓,一臉疑惑的問道:“小子,誰讓你進來的?”

“我擦,這裏是龍氏集團,我是龍氏集團的人,去哪裏好像不用跟你說吧,倒是你,來龍氏集團幹嘛?看你穿的人模狗樣的,不會是奸細吧!”葉楓不屑的看了莫寒一眼,然後淡淡的說道!

“葉楓,你來找我有什麽事情嗎?”文若依看著葉楓,一臉疑惑的問道!

“其實也沒什麽事情,你們倆吵架的聲音太大了,正好被我聽到,我就很奇怪世界上怎麽會有如此不要臉的人,所以我進來看下他到底長什麽樣子,現在看來這小子還真是個不要臉的,一看就是衣冠禽,獸!”葉楓看著麵前的莫寒,不屑的說道。

聽到葉楓的話,莫寒的臉色非常難看,他看了葉楓一眼,然後又看向了文若依,冰冷的說道:“文若依,你不想跟我結婚,不會就是因為這個小子吧!”

“你.....”文若依非常生氣,她指著莫寒,還沒說話,葉楓就打斷他,率先說道:“人家嫌棄你長得醜,不想跟你結婚還需要理由,我最討厭就是你這種人,腦子是不是進水了,要不要去看看,我可以幫你聯係精神病醫院,怎麽樣?”

“砰!”

莫寒非常生氣,直接站起來,眼中充滿了怒火,他看著葉楓,再次咬牙切齒的說道:“小子,我不管你是誰,這文若依已經是我的人了,你要是在多管閑事,小心我讓你躺著出去!”

“叮,收到莫寒的敵視經驗 171!”

“叮,收到莫寒的敵視經驗 182!”

“叮,收到莫寒的敵視經驗 209!”

.......

葉楓原本進來一是想幫文若依解圍,二就是為了蹭經驗,係統的聲音不斷的響起,這讓葉楓非常開心,葉楓笑著說到:“我現在就站在這裏,有本事你就讓我躺著出去呀,但是不好意思,我現在要請你出去了!”

“砰!”

葉楓一個閃身來到了莫寒麵前,一腳踹了上去,莫寒根本沒反應過來,整個人倒飛了出去,正好飛出了文若依的辦公室,摔倒在地,葉楓看著他,然後一臉笑容的說道:“慢走,不送!”

“你.....小子,你給我等著瞧!”

莫寒爬起來,一臉的怒火,他沒想到葉楓會直接動手,可他這次過來非常自信,所以根本沒有帶保鏢,可他沒想到的是,會半路殺出一個葉楓,於是莫寒看著他們怒氣衝天的說道,說完就轉身離開了龍氏集團!

“葉楓,誰讓你上來多管我閑事的!”看著葉楓,文若依大聲的吼道。雖然文若依也想給莫寒一腳,但是畢竟他們家還有把柄在莫寒手中,莫寒怒氣衝衝的走了,那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!

“你不用謝我,我過來隻不過是想蹭蹭經驗!”葉楓一臉笑容的說道,說完就離開了,留下了同樣非常生氣的文若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