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哈,好,管家,你都聽到了把!”吳老大聲的笑著,眼中對葉楓都是欣賞的神色,他看著一旁站著的管家,然後說道!

“老爺,我明白了,葉小友,我就在外麵,還有什麽需要隨時通知我,這段時間我不會讓任何人進來的!”管家恭敬的說道,然後就出了門,將大廳的門關好了!

“吳老,你躺在沙發上,然後渾身放鬆。將這個丹藥服下!”葉楓將一粒洗髓丹交給了吳老,然後笑著說到,吳老吃下丹藥,就躺了下來,讓葉楓有些疑惑,吳老在洗髓過程中,並沒有發生淩宇他們那種痛苦,但是毛孔中流出的黑色毒液卻比淩宇他們多了很多!大概二十分鍾左右,這黑色毒液才流完!

“好了,吳老,你趕緊去洗洗,換套衣服,我在這等你,等你洗完了,我在告訴你,你身體裏流出的黑色粘稠物體是什麽!”葉楓知道吳老要開口問,於是急忙說道!吳老點點頭,趕緊朝浴室走去,他突然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很多!

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,吳老換了套衣服才回到大廳,整個人看上去年輕了許多,吳老笑著說到:“葉小友,我今天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好多,不能說健步如飛,但也差不多了!”

“你身上的病根都已經消除了,剛才我給你吃的丹藥是洗髓丹,專門易經洗髓,你看到的那黑色粘稠物就是你身體裏的毒素,人吃五穀雜糧,肯定會積累大量有害毒素,剛剛都排出來了,以後不會有事情的!”葉楓看著吳老,笑著說到!

“葉小友真是神醫呀,我以前去那麽多醫院看過,都沒有感覺到像現在這樣,我現在感覺自己年輕了幾十歲!”吳老滿臉笑容的說道,但是內心震驚不已!

“叮,受到吳啟山的震驚經驗 91!”

“哈哈哈,好了,隻要吳老身體好就行,時間不早了,我也該走了!”葉楓看了看時間,然後笑著說到!

“葉小友等下,剛才我們談的,這錢我是如何給你?”吳老站起來,然後趕緊說道!

“你要不轉我卡上,要不就將錢存到一張卡,直接給我也行!”葉楓淡淡的說道,並沒有多說什麽!

“既然這樣,葉小友,這張卡是龍發銀行的至尊鑽卡,裏麵有十億,還有葉小友要是用錢,可以無限透支一百億以內,我就將這張卡送給葉小友了!”吳老從口袋裏拿出一張五彩繽紛的卡,交給了葉楓,然後說道!

“好,多謝吳老了!有機會我再來看你!”葉楓將卡接過,直接放在了口袋裏,然後笑著說到!

“哈哈哈,葉小友客氣了,對了,我打算舉辦一場拍賣會,邀請函已經送給了龍總,到時候請葉小友和龍總一起前來,給老頭子捧捧場!”吳老說道!

“好,吳老我先走了!”葉楓笑著說到,然後就離開了吳家!

管家看著葉楓的背影,然後看著吳老,疑惑的問道:“家主,你就這樣將那張卡交給了葉楓?你怎麽會那麽信任他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