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葉楓,我不管你和龍玲瓏有什麽婚約,我勸你最好離開他,龍玲瓏是我的,沒有人能夠從我身邊搶走,我知道你很牛,而且還三番兩次打擾我的好事,今天我就讓你知道,馬王爺有幾隻眼,你不是很能打嗎?你不是剛才一拳超人附體嗎?現在我就讓你知道下,你到底多麽弱小!”看著麵前的葉楓,樂海眼中充滿了怒火,身上還帶著殺氣!

“樂少爺,我真的很佩服你?你的人都被我打成了殘廢,你居然還敢大言不慚,誰給你的勇氣?靜茹姐姐嗎?今天我也要教育教育你,讓你明白一個道理,花兒為什麽那麽紅!”葉楓看著樂海和他身邊的周老,冷笑著說道!

“葉少爺,你能有這樣的實力很不錯,但是你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,今天我就替你師父教訓教訓你,將你的修為全部廢掉!”葉楓剛剛話落,在樂海身邊的老者就淡淡的說道!

話落,老者身上爆發出恐怖的氣勢,如同泰山壓頂一般,尤其時當他走到葉楓對麵,這股氣勢就更加恐怖,甚至能夠讓周圍空間顫抖,看到這一幕,土狼和黑熊的臉色瞬間變了,他們能夠感覺到這股氣勢的恐怖,他們此時用盡了靈氣來對抗著氣勢!

“這氣勢.....”

黑熊一臉凝重的說道,他感覺到自己已經很難簡直,身體不由自主的後退了幾步,才稍微覺得舒服了一點,土狼看著對方,然後一臉凝重的說道:“這人實力好強,他的氣勢應該是先天高手,真沒想到,今晚我居然一次性看到了兩位先天高手!”

此時的葉楓看著麵前的老者,臉上帶著笑容,老者散發出來的氣勢對他一點用都沒有,現在的葉楓已經達到了先天五層,別說是這個老頭,就算是先天九層武者的氣勢,葉楓也絲毫不畏懼!

“老頭,趕緊出手吧,你那氣勢根本一點用都沒有,我可不想讓別人說我欺負你。”葉楓一臉不屑的看著老者然後說道!

周老聽到葉楓的話,內心大怒,瞬間就直接朝著葉楓衝了出去,整個人如同猛虎下山一般,左手變成虎爪,直接朝著葉楓打了上去,周圍勁風不斷!讓人恐懼!

葉楓皺著眉頭,他感覺到一股氣息衝向了自己,緊接著周老的虎拳已經超葉楓胸口打了過來,看到這一幕,黑熊和土狼內心十分著急,隻有樂海一臉自信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幕!

周老可是他父親特地安排在他身邊的,實力非常強大,在江城,除了秦家根本沒有人是周老的對手,葉楓就算是再強,也不可能是周老的對手,等下葉楓被廢以後,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折磨葉楓,讓他知道招惹自己後果有多麽恐怖!

“砰!”

就在周老的虎拳即將打向葉楓的時候,葉楓才動,他一個閃身,淩霄步再次施展,周老的虎拳直接打空了,看到這一幕,周老有些詫異,他皺著眉頭說道:“小子,身法不錯,可惜你根本躲不過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