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在龍氏集團後麵的大操場上,所有保衛部的人都已經站在那裏,小聲的交流著,他們昨晚就聽說了,保衛處要來一個副經理,而且還是龍總的未婚夫,很多人有些疑惑,也有些人有些害怕,隻有站在最外麵的兩個男子,一臉的不屑,他們是所有人當中最高的,看樣子應該有一米八六左右,身材很健壯!

“土狼,你說這個副部長,是不是個繡花枕頭,丫.的,我最討厭這種啥也不是的人,靠著裙帶關係成了經理,等下我要給他一個下馬威!”其中一個男子說道!

“我靠,黑熊,你不要亂來,你知不知道,這已經是我們換的第四份工作了,前三個經理都被你打到住院了,我們也要生活的,而且你想想,他可是龍總的未婚夫,你這樣做,我們恐怕又要找工作了!”土狼看著麵前的黑熊,一臉無語的說道!

“那我不管,你知道我性格,如果連我都打不過,我憑什麽聽他的!”黑熊無視土狼的話,繼續說道!

過了五分鍾左右,葉楓穿著一身西服走了出來,他看著麵前的四十多個人,然後一臉笑容的說道:“各位早上好,今天把大家叫道一起,主要是想和大家認識下,我姓葉,現在算是你們的副經理,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!”

“葉經理好!”

所有人看著葉楓大聲的喊道,隻有黑熊沒有開口說話,他此時看著葉楓,而土狼趕緊小聲的說道:“黑熊,你冷靜,千萬別惹事,我不想再換工作了!”

“叮,收到熊帥的敵視經驗 20!”

葉楓剛想再說點什麽,突然係統再次傳來了聲音,葉楓有些疑惑,然後看著麵前的這夥人,淡淡的說道:“你們誰是熊帥!”

“我是!”

聽到葉楓的話,黑熊走了出來,此時的土狼非常緊張,他本來以為自己勸住了黑熊,不去找葉楓的麻煩,可沒想到葉楓居然叫了黑熊的名字,這下完了!

“怎麽?我感覺你對我很不滿,是嗎?”葉楓看著麵前的黑熊,麵帶笑容的說道,他能看得出來,這黑熊以前肯定不簡單,隻不過現在成為了保衛部的人,可那地方出來的人,都是直性子,這黑熊也不例外!

“葉經理,你誤會了,我這個兄弟,他就是太值了,有時候腦子不轉個,葉經理不要介意!”土狼趕緊走出來解釋道!

“你既然是我們保衛處的副經理,相比很有實力,我這個人毛病不少,想要讓我承認你,就把我打趴下,這樣我就承認你,否則一個隻懂得利用關係當上經理的人,我根本看不起!”黑熊看著葉楓,冰冷的說道,絲毫沒有退讓,從葉楓出來,黑熊就有些看不起他,畢竟葉楓一看就是個文弱書生,肯定是利用龍玲瓏的關係,才混到這個位置的!

“黑熊,你不要說了,人家葉經理進來剛來,你要幹嘛?給人家下馬威嗎?葉經理,你千萬不要放到心理,這黑熊是個直腸子,一直這樣!”就在此時,萬星權走過來,笑著說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