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不是讓我給找套別墅嗎?我已經找好了,就在你們學校旁邊,你過去看下,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,就給我打個電話,我這邊直接搞定其他的事情!”江柔笑著說到!

“.....那你叫人把鑰匙給我送到江城大學門口吧,我馬上過去!”葉楓掛了電話,開車直接來到了學校門口,那裏早就有人等候,將鑰匙交給了葉楓!

葉楓給淩宇打了電話,很快,淩宇和白倩就走了出來,淩宇看著葉楓,笑著說到:“小瘋子,你今天不上課,還拉著我們逃課,是說什麽大事情,要不是大事情的話,別怪我讓你請我吃飯!”

“請你吃飯沒有什麽問題,不過我想了下,你現在跟著我修煉,每天在宿舍不方便,還有點吵,所以我想了下,準備送你套房子,現在帶你去看!”葉楓笑著說到!然後將剛拿到的鑰匙扔給了淩宇,笑著說到。

“啊,送房子給我,這....這不好吧!”淩宇接過鑰匙之後,一臉懵逼的說道,昨天葉楓剛送了自己一輛車,今天就送房,這讓他有點反應不過來,雖然他和白倩聊過很多次以後畢業兩人努力下,然後攢錢付首付,可現在葉楓居然直接送了一套房子給他!

“有什麽不好的,你修煉要安靜的環境,要不然對你也不好,還有你在外麵住也很方便,再說了,你和白倩在一起,結婚之後也要有新房的,這就算我送你的,你也可以讓白倩和你一起住!”葉楓笑著說到!

“葉楓,這是你的東西,我們不能要,況且在江城買一套房子,價格不低,我們......”看著葉楓,白倩搖頭說道,可她的話還沒說完,就直接被葉楓打斷了,葉楓笑著說到:

“好了,別說這些了,淩宇是我好兄弟,這都不算什麽,你們現在去看看吧,房子裏什麽東西都有,你們將衣服帶過去,就可以了!”

江柔知道葉楓是要送給自己最好的朋友,所以專門找的已經裝修完的別墅,裏麵什麽都有,而且都是最好的牌子,聽到葉楓的話,淩宇想了下,還是搖頭說道:“葉楓,我們是兄弟,但是不管怎麽說,我已經從你那裏要了一輛車,這房子,我可不能要!”

“自己兄弟,不說那麽多,就算我借給你的,你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白倩想想,對吧,況且你學了武,以後肯定是要跟著我做事的,放心吧,我會從你工資裏扣的!”葉楓說道。

本來淩宇還想說什麽,可是葉楓直接換了一個話題,然後問道:“對了,我這兩天回宿舍怎麽沒看到周成俊呢?他忙什麽呢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最近一段時間周成俊家裏好像除了點什麽事情,我問他他也不說,然後幾天前他請了假,就離開了。”淩宇說道!

“你這麽說,我突然想起來,別說她了,就連韓菲菲也請假好幾天了,他們兩個不會私奔了吧!”白倩疑惑的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