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老爺子說完,將麵前的葉楓資料遞給了龍玲瓏,這些資料都是最近幾天龍老爺子讓人調查的,剛拿到這份資料的時候,就連龍老爺子都非常震驚,誰也不會想到葉楓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葉家棄子,短短一個多月做出了如此多的事情,所以當葉楓來退婚,龍老爺子自然不會同意,有了葉楓,那麽整個龍家未來的路會更加好走!

“爺爺,這些事情,你確定沒有調查錯嗎?”龍玲瓏看著手中的資料,內心十分震驚,她疑惑的看著麵前的龍老爺子,然後問道。雖然她知道淩楓和秦雙兒走的很近,可就算想破腦袋,龍玲瓏也不會想到,整個秦家居然都是葉楓的附屬,聯想到葉楓和吳老的關係,龍玲瓏有些顫抖!

“不會錯的,這些資料反複印證了幾次,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,玲瓏,爺爺告訴你這一點,並不是想要利用你達成什麽目的,而是真的希望你認真考慮下,葉楓這孩子不錯,所以我才會跟他定下了一年之約,這一年期間,爺爺希望你能好好了解他內心的本質,我相信你一定會滿意的,否則如果你硬要解除婚約,爺爺也不會說什麽,但爺爺保證,你以後會後悔的!”龍老爺子看著龍玲瓏,一臉慈祥的說道!

“爺爺,我......”龍玲瓏看著龍老爺子,不知道應該說點什麽!

“好了,玲瓏,爺爺累了,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!”龍老爺子搖頭說道,看到龍老爺子有些疲倦,龍玲瓏小心的合上了門,拿著葉楓的資料回到了房間。在龍玲瓏的內心,根本不願意相信這些事情都是葉楓做的!

龍氏集團入駐江城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江城上流社會,對於如此龐大的集團入駐江城,無論對江城哪方麵,加上龍家搬遷,讓江城很多家族都蠢蠢欲動。

不過他們更多關心的是龍家大小姐,龍氏集團總裁龍玲瓏小姐,誰都知道龍玲瓏美若天仙,甚至比秦氏集團總裁,秦家大小姐秦雙兒更勝一籌,加上她獨特冷傲的氣質,更是讓無數的富家公子傾迷!

龍氏集團辦事效率很高,剛準備入住江城,就已經在江城CBD中心區購買了一整棟大廈,建立成龍氏集團的聯合總部,僅僅花費一周時間,龍氏集團已經入住。

早八點半,也是早上上班的高峰期,很多龍氏集團的人來到了龍式大廈,這是他們第一天上班,內心都充滿了興奮,在他們進門的時候,一輛勞斯萊斯停在了門口,身穿西裝的樂海從車上走了下來,手中拿著一束鮮花,然後走進了龍氏集團大堂!

很多剛來的員工紛紛疑惑的看著樂海,他們根本沒有見過樂海,以為是過來對誰表白的,於是紛紛停下腳步,疑惑的看了過去!

就在此時,龍玲瓏走了進來,一身職業裝,身上散發著絲絲孤傲的氣勢,讓人不由自主退避三舍,看到龍玲瓏出現,龍氏集團很多女孩子瞬間感覺自己已經黯然失色,自愧不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