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玲瓏,你回來了!”葉楓看到龍玲瓏回來,趕緊站起來,笑著說到!

“葉楓,我們關係好像沒有那麽親切,麻煩你叫我龍玲瓏,還有,請不要在外麵宣揚我和你有婚約的事情,至少我們的婚約,我還沒有承認!”龍玲瓏看著葉楓,臉色陰沉的說道!

“玲瓏,你說什麽話呢?葉楓和你有婚約,這是事實,如果你有什麽不滿,就把火氣撒在我身上,但是你跟他的婚約沒辦法改變,我一直疑惑,為什麽葉楓一來,就跟我說解除婚約的事情,你就這種態度對待葉楓?難倒我沒教過你怎麽對待客人嗎?更何況葉楓還是自己人,哼,你要是不滿的話,那就別叫我爺爺,我沒你這樣的孫女!”龍老爺子聽到龍玲瓏的話,臉色非常陰沉,直接吼道!

“爺爺,我......”龍玲瓏不知道自己應該說點什麽,隻是站在那裏低著頭,像是一個做錯了事情的小女生。

“好了好了,龍爺爺,這件事都叫我,以後我就叫你龍玲瓏,龍爺爺也不要生氣了,要是在這樣的話,那我可就要回去了!”葉楓看到這個場景,趕緊說道!

“好了,玲瓏,葉楓剛才來也是說退婚的事情,但是爺爺我想了下,這婚約畢竟是我定下的,既然你們年輕人要自由戀愛,爺爺也不反對你們,我給你們一年的時間,如果一年內,你沒喜歡上葉楓,那麽這婚約就作廢,但是爺爺我有一個要求,葉楓要去龍氏集團上班,這樣既可以幫你,也增加了你們之間的關係,如何?”龍老爺子看著葉楓和龍玲瓏,臉色緩和了一點,然後說道!

龍玲瓏聽到自己爺爺的話,本來非常詫異,他沒有想到葉楓這次來居然是退婚,雖然龍玲瓏並不喜歡葉楓,但是葉楓這樣過來退婚,龍玲瓏心理很不舒服,他第一時間就想到了秦雙兒,難倒葉楓是為了秦雙兒,才過來退婚的?可當她聽到龍老爺子話後,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,為什麽自己內心有些開心!

“爺爺,這件事已經沒商量了嗎?”雖然龍玲瓏內心有點開心,但還是一臉不情願的說道!

“沒錯,這件事情不用多說什麽,我已經決定了,這一年,葉楓就在龍氏集團上班,葉楓,我就叫你小楓了,小楓,玲瓏在市裏麵也買了一棟別墅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你就住在那裏吧,我不管你們多不情願,這一年沒得商量!”龍老爺子皺眉說到!

龍玲瓏還沒開口說話,就在這時候,龍海走了進來,他正好聽到了龍老爺子的話,瞬間臉色就變得很難看,直接吼道:“爺爺,你怎麽想的,居然讓這小子去龍氏集團上班,當初我要去龍氏集團幫我姐,你都不同意,憑什麽這小子可以去,他不過是葉家的棄子,什麽都不會,去我們集團能做什麽?這不是給姐幫倒忙嗎?爺爺,你怎麽可以這樣,難倒姐姐的幸福不重要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