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看來連三是又被他們抓到了,通知那個人,不管怎麽樣,一定要拖延護衛隊到達的時間,我們盡快進去,找到我們要的東西,然後馬上離開,絕對不能出現任何意外,其他人,隨我一起下去!”為首黑衣人皺著眉頭說道,說完之後趕緊帶著人走了下去!

“看來你說的不錯,護衛隊確實有內奸,他們現在已經進去了,我們也跟在後麵!”葉楓在遠處看著他們所有人都進去之後,才說道!

“可你怎麽知道有內奸的?”連三一臉懵逼的看著葉楓,他剛才什麽都沒聽到!

“行了,這些事情還是以後再說,現在你跟我一起進去!”葉楓沒有再說什麽廢話,而是拉著連三也直接朝入口走了過去!

江城外圍公路上,突然出現了嚴重堵塞,所有的車都堵在了護衛隊車隊前麵,看到這個場景,淩柔皺著眉頭說道:“李隊,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?”

“看來你說的不錯,但這件事情隻有我們三個人知道,你不可能有可疑,現在就剩下了我和他!真沒想到,會是他!”李斌皺著眉頭說道,他原本是不會來的,但為了抓這個奸細,他還是偷偷的跟來了!

“那我們現在怎麽辦?隻有葉楓一個人,我怕他會有什麽危險,畢竟他可是秦家的人,如果真出了事情,秦家找我們要人怎麽辦呀!”淩柔皺著眉頭焦急的問道。眼中帶著一絲擔心!

“既然這樣,我們下車,最快的速度徒步趕過去,這裏距離富源山也不遠了,時間來得及!”李斌趕緊說道,然後他們十多個人紛紛下車,朝著富源山衝了過去!

葉楓進入到古墓之後,手機就沒了信號,自然不知道淩柔那邊的情況,此時的他帶著連三,小心翼翼的朝裏麵走去,葉楓疑惑的問道:“連三,這裏你來過嗎?”

“沒有,我根本不知道這裏,況且這種古墓也不是我能來的,裏麵一定機關衝衝,我們該怎麽辦?”連三看著葉楓,小心的問道!

“沒事,你跟進我,我們走吧!”

葉楓點點頭,帶著連三小心翼翼的前進著,這通道裏麵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根本不知道裏麵會有什麽情況,葉楓帶著連三,將神識小心的放出去探路,然後說道!

當他們走出隧道的時候,發現了一道銅門,這讓葉楓有些疑惑,古代基本上都是石門,怎麽會出現銅門,此時銅門已經被打開,地上躺著十多個黑衣人,身中毒箭,最後都是中毒死的!

“這裏果然是機關衝衝,到處都是要人命的東西,不過還好,已經有人幫我們激活了機關,我們也就不用擔心什麽了!”葉楓笑著說到,然後帶著連三再次走進去,

地宮裏麵非常亮,四周都被人點了火把,看來是黑衣人他們做的,葉楓進來之後一直很疑惑,這古墓看起來非常寒酸,而且門口的銅門總讓葉楓感覺到有絲奇怪,好像哪裏不對一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