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......你給我等著!”

聽到葉楓的話,樂海非常生氣,他大聲的吼道,說完之後,樂海轉身離開,再也沒有多做停留。看到這一幕,吳老笑著說到:“龍孫女,你有福呀,真沒想到葉小友居然是你的未婚夫,這樣的人肯定要好好抓住,要不然的話,會被別人搶走的,如果不是我孫女太小,我都想讓葉小友給我做孫女婿了,哈哈哈!”

聽到吳老的話,不知道為什麽龍玲瓏感覺到自己臉很燙,好像剛才吳老的話就如同一個巴掌,不斷的打著他的臉,龍玲瓏剛剛才說完讓葉楓離她遠點,他的未婚夫肯定不是廢物,至少也要能力優秀。

可葉楓是廢物嗎?原本龍玲瓏以為葉楓是廢物,可是現在看來,葉楓那裏是什麽廢物,楓柔集團少主,身價七百億,身邊還有秦氏集團總裁秦雙兒這個不清不楚的關係,隨手送人就是一個防禦靈器,這樣的人,怎麽可能是廢物?

很快,酒會就到了尾聲,所有人紛紛離去,但是今天讓他們記住了一個人,葉家棄子葉楓,葉楓給他們的印象太深刻了,楓柔集團的少主,還有打臉樂海,龍家大小姐龍玲瓏的未婚夫,這些身份都讓很多富家子弟記住了葉楓!

此時在就會門口,一輛賓利商務車裏,樂海的臉色很差,而他身邊坐著幾個保鏢。看到葉楓出現,樂海眼中充滿怒火,冰冷的說道:“我管他是什麽人,他一定要死!”

“大少爺,要不讓我們出手,直接滅了他把!”一個保鏢看著葉楓的樣子,皺眉說道!

“不行,你們出手的話,那誰都知道是我做的了,讓家族裏的暗影小組去,記得,要將他虐死,然後把視頻拍給我,我要放到網上去,明白吧!”樂海臉色陰沉,冰冷的說道!

葉楓走出酒店之後,就感覺到有人在盯著他,但他並沒有在意,吳老和秦老先後出來,看著葉楓,吳老笑著說到:“葉小友,改天去我家,我們好好的聊聊!”

“行,找個時間我去看你,順便幫你看看身體!”葉楓點頭說道!

“葉哥哥,我跟爺爺走了,你改天一定要去看我哦!”吳靈兒看著葉楓,笑著說到,然後轉身就和吳老離開了!

“葉楓,我們也要跟爺爺回去了,你自己回去注意點!”秦雙兒看著葉楓,溫柔的說道,葉楓點頭,她才轉身和秦老、秦柳兒離去!

“行呀,真沒想到我小老弟今天出馬,就幫公司拿到了這麽大的合作,不錯不錯!”江柔看著葉楓,笑著說到!

“還好吧,不過我很疑惑,我什麽時候成了龍家的準女婿,這到底都是怎麽回事,柔姐,你幫我問下媽,就說我想知道,要不然都不知道怎麽退婚約!”葉楓搖搖頭,然後一臉懵逼的說道,他從啦都不知道自己身上還有婚約!

“行,我幫你問問媽?你怎麽回去?”江柔看著葉楓,疑惑的問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