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圍的富二代們紛紛議論道,他們內心根本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,可是事實就是事實,他們再次被這個事實打臉了,龍玲瓏站在那裏,看著葉楓的目光也變了,變得有些迷茫和疑惑!

龍家這些年一直都在關注孫玉和葉楓的情況,他知道孫玉開了一家公司,叫楓柔公司,可根據龍家調查的結果,楓柔公司欠了五百萬外債,這現在怎麽可能成為了集團?但是看周圍人的臉色,好像是真的,甚至龍玲瓏從這些人的眼中看到了一絲敬畏和恐懼!

“哈哈哈,真沒想到葉小友眼光如此厲害,我真的佩服,江小姐放心吧,有老頭子在這裏,沒有人敢對葉小友來陰的,要不然就是不給老頭子麵子。”吳老看著葉楓,非常親切的說道!

“吳老謬讚了,之所以我隻知道這件事,是因為我手中就有一塊玉石防禦法器,所以我才能看出他是假的,吳老請看!”葉楓說完之後,從口袋裏拿出一塊小破玉,然後遞給了吳老,笑著說到!

“這.....這.....”

當吳老接過葉楓手中的小破玉,眼中立馬充滿了震驚,渾身都有一些顫抖!

“這什麽東西,看那玉石的樣子,還不如之前的玻璃呢,他怎麽可能是防禦法器!”

“就是就是,這小子不會專門拆穿了樂海,然後自己也想再騙一次人吧!”

“不可能,他可是楓柔集團太子爺,楓柔集團價值七百多億,背後還有秦家,他們根本不屑於做這種事情!隻不過這玉石的品相,根本不值什麽錢!”

“我不信,那東西一定是假的,如果不是,等下我直播吃翔!”

很多人看著吳老手中的小破玉,吃驚的說道,大部分人認為那玉石品質太差,不可能是真的,而還有一部分人認為葉楓畢竟是楓柔集團的太子,拿出手的東西肯定不是假的,但也不值什麽錢!

“你憑什麽說你的東西是真的?”看著吳老手裏的玉石,樂海的臉色陰暗到極點了,他大聲的說道!

“行,今天我就免費給你補補課,省著給你們樂家丟人,真正的防禦法器,裏麵都有防禦法陣,所以透過玉石,能看到靈氣如同水一樣的流動,這是因為防禦法器啟動的緣故,也正是因為這樣,防禦法器不可能有靈氣外泄的現象!還有你敢不敢用東西砸下這玉石!”葉楓笑著說到!

“吳老,把玉石給他!”葉楓回頭,看著震驚的吳老,然後說道!

“葉小友,這可是極品的和田玉,萬一......”吳老拿著手中的玉石,一臉不舍的欲言又止!

“什麽?”

聽到吳老的話,在場的所有人蒙了,吳老手中的玉石看上去非常不起眼,甚至還不如剛才樂海的玻璃,可如今聽到吳老說這玉石是極品和田玉,怎麽能不讓他們震驚呢?

“沒事,他打不壞!”葉楓對吳老說完,轉身看著樂海,一臉不屑的問道:“怎麽樣?你敢砸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