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哼,我是陪爺爺來的,沒想到在這裏還能看到你,姐,你們聊吧,我不想見到這個自大狂!”聽到葉楓的話,秦柳兒直接甩給他一個白眼,然後冰冷的說道,說完之後就走了!

“雙兒姐,你也來了呀!”

看到雙兒,吳靈兒露出了一絲笑容,帶著兩個小虎牙,笑著說到!

“是呀,我們都是陪爺爺來的,靈兒,今天聽你說,你很討厭這種聚會呀,怎麽會陪你爺爺出來呢?”今天白天,淩楓護衛隊的時候,秦雙兒和吳靈兒一見如故,聊了很多事情,所以秦雙兒才知道吳靈兒很煩這種聚會,原本她以為吳靈兒不會來,可沒想到吳靈兒居然來了!

“我本來是不想來,但是一想到我爺爺白天犯病,差點完了,還是陪他來比較好,關鍵時刻還能看著他,最重要的一點是爺爺告訴我,說雙兒姐和葉哥哥一定會來,這樣我也就不無聊了!”吳靈兒笑著說道!

“你們兩個什麽時候關係這麽好了?”

聽著吳靈兒和秦雙兒聊天,葉楓一臉不解的問道!

“還有好多事情你們不知道呢。”聽到葉楓的話,秦雙兒白了他一眼,然後笑著說到!

“對了,你現在可以跟我說說今天的晚會是幹什麽的了吧,之前我姐一直不說,又讓我必須來,這弄得我兩眼一抹黑,啥都不知道!”葉楓看著秦雙兒,疑惑的問道!

“其實太多的情況我也不知道,第一呢,是龍城來了一個大小姐,要在江城找一家公司合作,第二就是吳靈兒的爺爺,也準備在江城找一家公司合作,而今晚就是給他們的接風宴,還有,聽說龍城來的那位大小姐未婚夫就在我們江城,肯定這次也是想給我們見一下,以後更好接觸咯!”秦雙兒笑著說到!

“龍城來的,未婚夫還在江城?”

聽到秦雙兒的話,葉楓臉色變了,難倒說這個人是自己,曾經葉楓還是葉家少爺的時候,確實被葉家和另一個家族結成過娃娃親,可是葉楓被趕出葉家之後,早就忘了,這麽多年過去,那家人也從來沒有找過自己,甚至葉楓從來沒有見過那個所謂的未婚妻。

可今天再次聽到秦雙兒的話,加上今天江柔奇怪的舉動,讓葉楓更加覺得,他們說的這個人就是自己,想到這裏,葉楓非常無語!

“你們在聊什麽?”就在此時,江柔走過來,疑惑的問道!

“沒聊什麽。姐,我們還是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點東西,聊聊天喝喝酒比較好!”

葉楓看到自己身邊圍了江柔、秦雙兒,吳靈兒還有那個說是走了,其實就在旁邊的秦柳兒,整個酒會中最美的幾個女子全都在葉楓身邊,他已經感受到了周圍無數男士羨慕的目光,於是無奈的說道。

本來今天酒會上就僧多肉少,更何況葉楓身邊有四個,這讓很多青年才俊非常羨慕,可他們並沒有見過葉楓,但秦家大小姐和二小姐他們都認識,於是他們更加好奇葉楓的身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