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呀。”

葉楓看著淩柔不依不饒,頓時有些生氣,他直接一個閃身,然後對著淩柔的掃堂腿就是一拳打了上去!

“砰!”

一聲巨響,淩柔後退了幾步,她左腿一直在顫抖,如果不是右腿支撐,可能已經站不穩了,淩柔沒有想到葉楓一拳打來居然有這樣的力道,左腿一陣劇痛!就在淩柔想要再次動手的時候,會客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!

“淩柔,你們在幹嘛?”

看到兩人劍拔弩張的樣子,李斌走進來一臉懵逼的問道!

“李隊,你怎麽來了?有什麽事情嗎?”淩柔長呼吸了一口氣,然後看著李斌問道。

“沒什麽事,葉先生,你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,這次我是專程過來謝謝你的,感謝你幫忙,才能讓我們抓到這幫壞蛋,避免了一次流血事件發生,您可以走了!”李兵一臉笑容的說道!

“沒事,沒事那我就走了,那個你....你身手不錯,就是脾氣差了點!”葉楓點頭,然後指著淩柔,搖頭惋惜的說道!話落,就直接跟著李斌走出了會客室。

聽到葉楓的話,淩柔和李斌都愣了下,誰不知道淩柔可是護衛隊一等一的高手,在整個護衛隊裏沒人敢和他動手,但沒想到葉楓居然敢這麽說,看他的樣子,好像知道淩柔的招數一般!

淩柔站在會客室裏,臉色陰沉,她本來想試探下葉楓的身手,可沒想到最後葉楓居然如此說話,還有剛才他出招居然用那麽大力,到現在淩柔還感覺左腿不敢動彈!

當葉楓走出來之後,就看到了秦雙兒還有之前自己救治的老頭和她孫女等著自己,看到葉楓出來,秦雙兒趕緊走上去說道:“葉楓,你沒事吧,他們有沒有為難你?”

“怎麽可能?我沒事,你放點心吧!”葉楓笑著說到,然後就看了一眼那位老頭,老頭的氣色很好,臉上也恢複了紅潤,根本不像是剛剛發生腦淤血的樣子,葉楓鬆了口氣,之前他隻知道係統出品的傷病小藥丸能夠治療普通傷病,可這普通傷病到底包含哪些?葉楓也不知道,所以之前葉楓隻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,沒想到真的治好了!

“我之前不是讓他們送你爺爺去醫院嗎?你們怎麽會過來?”葉楓看著老者,疑惑的問道!

“這位葉哥哥,感謝你將我爺爺治好,我們剛上救護車,爺爺就醒了,然後我聽雙兒姐說你被護衛隊的人帶走了,於是我們兩個人就特地過來,謝謝你!”少女看著葉楓,一臉感激的說道!

“原來如此,老人家,你的病雖然好了,但還需要靜養,尤其你這個歲數,不要隨便激動,要多休息才是!”葉楓點頭,然後看著老者笑著說到!

“哈哈哈,多謝葉小友關心,你救了老頭子我一名,也救了我孫女一名,大恩不言謝,今天我們就不打擾你和秦小姐了,改天老頭子做東,請你吃一頓飯,到時候我們在詳聊,這是我名片,小友有任何事情都可以給老頭子我打電話!”吳老拿出一張名片,然後笑著說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