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楓出手的太快了,另外幾個人還沒反應過來,他們隻看到了一個影子閃了過去,緊接著他們的同伴就倒在地上,看到這一幕,幾個人手持大刀就衝了過來。

而葉楓根本沒有給他們機會,他身如鬼魅,直接閃到了幾人身邊,不停的揮手,每次葉楓動手,就有一個人胳膊被打碎,隨後葉楓直接揮動拳頭,那幾個黑衣人就直接被打飛了出去!

“砰!”

一聲巨響,幾個黑衣人撞在了牆上,口吐鮮血,全部暈了過去。而這突如其來的響聲,驚動了一樓和三樓的黑衣人,二樓還有幾個黑衣人也朝著響聲地方走了過來,可他們剛走過來,葉楓早就等待那裏,直接兩拳打了出去,他們還沒來得及看清怎麽回事,就倒地不起了!

“二樓是怎麽回事?你們過去看看!”

黑衣人頭目一直在等待著淩柔的回答,突然聽到二樓的響聲,頓時臉色陰沉,然後開口說道,可就在此時,一道身影直接從二樓衝了出來,速度飛快,守在樓梯口的幾個黑衣人還沒反應過來,就直接被葉楓拳頭打中,暈了過去!

“不好,他是誰,趕緊給我滅了他!”

黑衣人頭目看到葉楓突然出現,大聲的喊道,聽到頭目的話,幾個黑衣人朝著葉楓就是幾把飛刀甩了出來,葉楓利用淩霄步,整個人如同一團鬼影一般,沒有人看清楚他的位置,葉楓就已經來到了他們麵前,同樣快速幾拳揮下,黑衣人們還沒來得及再次出手,就已經倒地不起了!

僅僅十秒鍾,整個一樓的黑衣人全被葉楓解決了,而葉楓也來到了黑衣人頭目的身邊,一拳打了出去,黑衣人頭目直接倒飛了出去,口吐鮮血,摔倒在地,這次葉楓力度拿捏的恰到好處,所以這個頭目才沒暈過去!

“你......你是人是鬼?”看著葉楓,黑衣人頭目驚恐的說道,他從來沒有聽說一個人的身影能夠如同鬼魅一般,飄著躲過了所有的暗器,而且麵前這人速度太快,黑衣人頭目根本沒有看清情況,他就已經來到了自己麵前,將自己打趴下!

“你猜猜我是人是鬼,不過這些事情我可以不跟你計較。你知不知道,今天是我第一次約會,就被你們這幫人搞砸了,真是氣死我了!”葉楓淡淡的說道!

“哈哈哈,不管你是誰,可您招惹了我們,那就準備好跟我們一起死吧!”黑衣人頭目說完,用盡全身力氣爬起來,直接衝向了葉楓!

看著衝過來的黑衣人頭目,葉楓眼中帶著鄙視,他直接一個閃身,閃過了黑衣人頭目,然後一拳打了下去,黑衣人頭目再次飛了出去,口吐鮮血,暈倒在地!

“統統放下武器,不許動!”

就在此時,淩柔帶著護衛隊特別小組衝了進來,可是當他們看到麵前的情況,眼中充滿了震驚,這是怎麽回事,黑衣人全部倒在地上,看樣子已經全暈了,整個一樓,隻有一個穿著一身廉價休閑服的青年站在門口位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