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韓少爺,真是好久不見!”看到青年之後,秦雙兒的臉瞬間變得冰冷起來,然後淡淡的說道!

“是呀,雙兒,真沒想到我居然能在這裏看到你,不過雙兒你來這裏幹什麽?這裏是男裝店,你來這裏給誰買衣服呀!”韓少爺看著秦雙兒,然後疑惑的問道,隻是他的目光一直盯著秦雙兒!

“我怕買什麽衣服跟你沒關係吧,還有韓少爺,我們並沒有那麽熟,請叫我的全名。如果你沒有事的話,就請離開,別影響我選衣服!”秦雙兒冰冷的說道!

聽到秦雙兒的話,韓少爺的臉色很難看,他眼中閃現一絲怒火,不過很快就被他壓下去了,他看著秦雙兒,繼續笑著說到:“這不是顯得我們關係好嗎,雙兒,我晚上已經在華宇酒店訂好了房間,請你吃個晚飯,怎麽樣?”

“真是不好意思了,我今晚沒空!”秦雙兒根本沒理會他,直接拒絕道!

聽到秦雙兒的話,韓少爺的臉色很難看,他看著秦雙兒,再次問道:“雙兒,難倒你不願意給我個麵子一起吃個飯嗎?”

“吃飯?憑什麽要跟你吃飯!”

就在韓少爺等著秦雙兒回答的時候,突然一句懶羊羊的聲音傳了出來,葉楓換好衣服之後,直接走了過來,韓少爺看著葉楓,然後冰冷的說道:“你誰呀,這跟你有什麽關係?”

“我去,你約我們家雙兒吃飯,還問跟我有什麽關係?”葉楓一臉笑容的看著韓少爺,然後淡淡的說道!

“你說什麽?”聽到葉楓的話,韓少爺臉色瞬間變成了豬肝色,他看著秦雙兒,然後冰冷的問道:“雙兒,他說的是不是真的!”

“沒錯,他是我男朋友葉楓,行了,韓少爺你要是沒有什麽事情我們就離開了,服務員,幫我把衣服打包!”秦雙兒聽到葉楓的話非常開心,於是他點頭對韓少爺冰冷的說道!

聽到秦雙兒的話後,還少爺的臉色很難看,他看著葉楓再次說道:“葉楓是吧,我不管你是什麽人,我和雙兒可是大學同學,而且門當戶對,這裏有一百萬,你離開雙兒,要不然別怪我不客氣!”

“雙兒,這人是神經病吧!”葉楓沒搭理韓少爺,而對秦雙兒說道,說完之後,葉楓還特地的打量了下韓少爺,再次說道:“行了,就你這德行,還想和雙兒在一起,你也不撒泡尿好好照照,一百萬,你以為你誰呀!”

葉楓說完之後,摟著秦雙兒,兩人的樣子非常秦皮,秦雙兒小臉通紅,等到服務員將衣服拿過來之後,葉楓一手拿著衣服,然後繼續摟著秦雙兒,不屑的說道:“那個什麽少爺,拜拜!”

看著秦雙兒和葉楓離開,韓少爺的臉色非常難看,甚至眼中帶著一絲怒火和陰冷!葉楓和秦雙兒離開韓少爺視線之後,葉楓就放開了秦雙兒,而此時秦雙兒的心如同小鹿亂撞一般,不知道該說什麽,於是指著一家休閑裝品牌店,趕緊說道:“葉楓,我帶你去多買幾套休閑裝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