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嗖!”

突然,葉楓看到一個黑影朝著他從了過來,不過葉楓早就準備好了,在黑影衝過來的瞬間,一刀斬下,黑影被直接斬成兩半,掉在了地上!

“嗯,這是蠍子?”

葉楓看到地上變成兩半的屍體,這是一隻全黑的蠍子,葉楓從來都沒見過,葉楓皺眉說道,就在此時,四麵八方無數的黑蠍子爬了出來,他們瘋狂的衝向了葉楓,仿佛葉楓闖入了他們領地一般!

“叮,恭喜宿主,《怒雷劍法》熟練度 100,目前等級:高級,熟練度:100/100000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《怒雷劍法》熟練度 100,目前等級:高級,熟練度:200/100000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《怒雷劍法》熟練度 100,目前等級:高級,熟練度:300/100000。”

......

葉楓直接使出怒雷劍法,手理打的破戰刀不停的揮舞,無數的黑蠍子掉在地上,可他們如同無窮無盡一般,前仆後繼的衝上來,葉楓皺眉,以他現在的修為,一天隻能使出三十次怒雷劍法,可是照這個情形下去,他三十次都用完,那些黑蠍子都不一定能殺完!

“看來要用絕招了!”

葉楓使用淩霄步,直接躲開黑蠍子的攻擊,隨後他將破戰刀收了回去,雙手上突然出現了一團火焰,當看到火焰的時候,黑蠍子仿佛有些懼怕,紛紛後退。

“烈火拳!”

可就在此時,葉楓一拳轟出,火焰如同一條火龍般衝向了黑蠍子,瞬間就形成了一道火牆,將黑蠍子全都困在裏麵,過了幾分鍾,黑蠍子全部被燒成了灰燼!

“難道這地方有天靈地寶?傳說隻有天靈地寶旁邊才會有這種妖孽怪獸,這我可要自己找找。”葉楓看到沒有黑蠍子再出現,於是朝著前方走去,過了一會,葉楓發現前麵有一株草,這草異常的美麗,周圍還有很多黑色的蟲子。

“係統,那草是什麽?”葉楓並沒有直接過去,而是小聲的問道。

“係統檢測中,龍須草,提升武者修為的草藥,可以煉製成龍須丹,武者突破宗師的丹藥之一。黑毛蟲,劇毒。龍須草伴生蟲,傳說黑毛蟲的毒素是龍須草最好的肥料,同時如果被黑毛蟲咬到,必死無疑!”

係統的聲音在葉楓的耳中響起,聽到係統的聲音,葉楓一陣後怕,還好自己沒有魯莽直接上去,這麽多黑毛蟲,如果自己要是被咬到,那不就直接掛了!

想到這裏,淩楓拿出小破劍小心翼翼的朝著龍須草走去,可就在此時,黑毛蟲如同感應到葉楓走進來,瞬間飛出來,朝著葉楓衝過來,葉楓揮動手中小破劍,連技能都沒敢用,直接不斷的揮動。

一道光芒閃爍,衝過來的黑毛蟲被直接斬為了兩半,當葉楓確定不再有黑毛蟲的時候,他大手一揮,一道劍氣將龍須草的根莖斬斷,葉楓將龍須草放到了背包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