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總看著孫總,小聲的說道:“孫總你放心,等下我的人就會把那個闖進來的騙子直接抓走,不過兄弟也求你個忙,今天秦大小姐好不容易來參加拍賣會,等下可以介紹給兄弟認識下吧!”

秦雙兒這種級別的人,在整個江城都是非常有名的,加上她現在掌管秦氏集團,背後的秦家更是直接滅了周家,讓所有上流社會震驚,李總也隻是看到過秦雙兒的照片,根本沒見過本人,所以他剛進來的時候,一眼就看到了秦雙兒!

“行,等下你們抓到了人,我就給你介紹認識!”孫總麵帶微笑的說道,就連他也沒想到今晚的晚會居然能請來秦雙兒,當今天中午,當他得知秦雙兒會過來,就立馬將消息發了出去,很多青年企業家紛紛趕來,到現在為止,整個會議室已經坐滿,還有一些富家子弟陸續趕來!

照這樣來看,今天晚上的拍賣會一定會非常火爆,想到這裏,孫總就非常激動,這時候,被打成豬頭的保安指著不遠處的葉楓,直接說道:“李總,就是那個人,他就是那個打我的騙子,把他抓起來!”

保安的聲音很大,很多人都聽到了,所有人順著保安指著的方向看去,正好看到在秦雙兒身邊的葉楓,秦雙兒的臉色瞬間變了,她皺著眉頭說道:“你說什麽?再說一遍!”

這保安怎麽可能會認識秦家大小姐秦雙兒,他一臉得意的說道:“說就說,你身邊的男人,剛才我們李家少爺已經說了,他是騙子,專門去高級地方騙人,他剛才還打我,我看你這樣子,你一定是他的內應,今天我們保安部全來了,還有我們李總,你們完了,趕緊投降吧!”

李總沒想到自己的一個小小保安居然敢如此說秦雙兒,頓時臉色就變了,他皺著眉頭說道:“你......你居然敢說秦總,你特麽是不是活膩了!”

說完,李總就一腳將保安踹倒在地,然後開始猛踹,過了一會,李總才消氣,然後對保安部經理說道:“你們,你們把這個丟人的玩應扔出去,明天他不用來了!”

聽到李總的話,其他人趕緊將倒地的保安/拉了出去,李總一臉諂媚的走到秦雙兒麵前,然後低聲下氣的說道:“秦總,這千萬別介意,這保安認錯了人,您千萬別生氣!”

秦雙兒皺著眉頭,然後冷冰冰的說道:“李總好大的本事呀,我的朋友今天來你們酒店,你們酒店就是這樣招待他的,看來李總應該教育教育你手下和令公子,什麽叫禮節了!”

秦雙兒很生氣,葉楓是什麽人,整個秦家都是葉楓的附屬,楓柔集團的太子爺,孫玉特別寵愛葉楓,如果讓孫玉知道了葉楓居然被人罵是騙子,恐怕這個酒店也不用開了!

“這件事是我們的錯,秦總,您千萬別生氣!”聽到秦雙兒的話,李總嚇得半死,現在他哪裏還有什麽要抱秦家大腿的心思,現在他隻求秦雙兒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怪罪到他們就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