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天三層的高手實力很強,就連逃跑的功法都很強,一個瞬間,他就已經和葉楓拉開了十多米的距離,看到這一幕,葉楓冰冷的說道:“現在才想跑,已經晚了!”

葉楓話落,一拳揮了上去,恐怖的火靈氣直接朝著樊老衝了上去,一個瞬間,火靈氣就打在了樊老的身上。

“不....啊.....”

樊老沒想到自己根本沒辦法逃跑,於是用上了自己所有的靈氣,他要抵擋住這股火靈氣,可是當火焰打在了樊老身上,樊老還沒反應過來,已經被燒成了灰燼!

“叮,恭喜宿主獲得《淩霄步》熟練度 1,目前等級:初級,熟練度:1000/1000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獲得《怒雷劍法》熟練度 10,目前等級:中級,熟練度:50/5000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獲得《烈火拳》熟練度 10,目前熟練度:17420/50000。”

“叮,恭喜宿主,《淩霄步》熟練度已滿,升級至中級,熟練度:0/10000”

.......

“這,葉先生太強了!”

秦老等人看到半空中的葉楓,內心恐懼的說道,一直以來,他們隻是以為葉楓是一個煉藥師而已,所以他們對葉楓很恭敬,可是在他們心中,根本沒有將葉楓當成一個武道強者。甚至秦老等人沒有在葉楓身上發現一絲靈氣!

可剛才葉楓出手,讓他們內心非常震驚,他們十幾個人都沒打過樊老,甚至被樊老重傷,可是葉楓,一個人就將樊老打死,尤其是那帶著火焰的拳頭,讓人恐懼,居然將樊老直接打的灰飛煙滅!

秦老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厲害的人,一招就秒殺了先天三層,看來秦老當初的決定沒錯,他們成為葉楓附屬家族,是多正確的事情!

“這些給你們!療傷!”

葉楓拿出一個小瓷瓶扔給了秦老等人,裏麵裝了二十枚傷病小藥丸,然後葉楓看著臉色蒼白的周老爺子,冰冷的說道:“秦海,這個人就交給你了!”

周老爺子聽到這個話,轉頭就準備跑,可是秦海根本不會放過他,直接一刀斬下,周老內心不甘心的倒在了地上!

“剩下的人,給我去搜,將周家所有人都殺了!”

秦海大聲的說道,然後第一個衝了進來,秦家的高手們差點全部死了,內心對周家更是恨之入骨,他們此時全部衝了進去,頓時別墅裏麵傳來了連綿不斷的慘叫聲,過了十分鍾,秦海一臉冰冷的走了出來,然後對著葉楓說道:

“葉先生,周家除了傭人以外,全都被我們殺了!”

“嗯,我問下,你們秦家裏有沒有女武者,我要幾個女武者,給我母親和我姐姐當保鏢,保護他們的安全!”葉楓看著麵前的秦老等人,淡淡的問道!

“這個,葉先生,我們家倒是有幾個女武者,可他們的實力不強,也就後天三層到五層實力而已!”秦老有點為難的說道!

“這不是問題,你幫我找四個女武者,和她們說好,我會在一個月之內讓她們的實力達到先天三層以上!”葉楓淡淡的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