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海此時走到了葉楓麵前,小聲的說道:“葉先生,對方實力應該是先天三層左右,我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現在離開還來得及!”

“哈哈哈,你們想離開,真是笑話,今天我出來了,你們就要死。”樊老看著麵前的秦海和葉楓,不屑的說道!

葉楓並沒有動,他打量著麵前的樊老,然後淡淡的問道:“秦海,你知道這老頭是誰嗎?哪個門派的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秦家很少進入武道界,所以很多武道界門派的人,我們都沒見過。”秦海搖頭說道,秦家以前不過就是一個小家族,也正是因為秦家出現了幾位先天,才擁有了二流實力,麵前的強者他們自然沒有見過!

就在此時,後麵突然傳來了繁雜的聲音,秦海回頭一看,發現秦老帶著秦家的高手趕了過來,因為時間非常緊急,秦老隻帶了秦家的長老們趕了過來,大概有十多個人,其中有五個先天一層,剩下的也都是後天九層修為!

“葉先生,我們來晚了,今天我們一定幫你將周家全滅了!”秦老剛過來,一身殺氣的走到葉楓麵前說道,可當他看過去的時候,發現周家就剩下了周老爺子自己,其他人全都死了,這讓秦老有點發愣!

“老家主,你終於來了,那裏還有一個先天三層以上修為的高手在呢!”秦海趕緊說道,秦老聽到秦海的話,趕緊回頭看去,當他看到樊老的時候,臉色大變,他沒想到周家居然還有這種高手!

“他不是周家人,看來應該是武道界一級勢力裏培養的高手,大家要小心了!”秦老有些驚訝,趕緊警惕的說道,就算周家有再大的本事,也根本請不到這種高手,看來這事情有問題!

“老家主,是呀,我剛才勸說葉先生,趕緊離開這裏,可他不聽我的勸,現在我們就算想走,恐怕也很難了,該怎麽辦才好?”秦海說道!

“這樣,我們一起去聯手對付那個人,我就不相信,我們有幾個先天一層的高手,難倒還打不過他?”秦老皺眉說道!

“對了,老家主,給你一把神器,這可是葉先生給我的破戰刀,實力強大,就連星月閣賣的小破劍都和他不相上下,之前我們秦家的八品寶器長劍,都不是小破劍的對手,直接被小破劍斬斷了,所以葉先生才給了我兩把這破戰刀!”秦海說完,將左手中的破戰刀遞給了秦老,然後說道!

“哈哈哈,葉先生還會煉器,還能煉製出和小破劍一樣的神器,這下子我更有把握了!”秦老笑著說到!

他和秦海手中拿著破戰刀,內心更加有信心,所以他和秦家的先天高手,直接衝向了樊老,樊老看著他們,眼中充滿了不屑:“你們以為你們手中拿著一把破刀,就是我的對手,今天我就讓你們看看極品寶器是什麽樣子!”

樊老大手一揮,一把長劍直接朝前麵衝了過去,樊老的長劍直接和秦老的破刀碰撞在一起,樊老非常有信心,他的長劍可是門派裏煉器大師煉製的九品寶器,實力強大,世俗界根本找不到同樣一把九品寶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