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周老還怕神海宗高手來的人少,會擋不住秦家,可是現在秦海單獨過來,也正好是神海宗出手的事跡,隻要秦海死了,秦家不過就剩下一個秦昊和秦老,根本不足為據。

“哼,秦家,你們以為可以直接滅了我周家,豈不知道我們周家背後也有靠山,到時候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誰被滅!”周老內心不屑的想到,葉家已經承諾他們,他們就要葉楓死,隻要葉楓死了,那麽其他的都好辦!

“怎麽,你們還想殺了我?”秦海看著周老,皺著眉頭說道,他們秦家在江城這麽多年,這些家族哪個敢得罪秦家,可是現在周老居然想殺了秦海,這讓秦海非常生氣,一臉怒氣的說道:“既然這樣不呢,那你們都去死吧!”

秦海帶著怒氣,渾身上下的氣勢瞬間爆發出來,恐怖的氣勢朝四麵八方衝去,讓人恐懼,那些黑衣保鏢感受到這個氣勢,臉色瞬間大變,趕緊說道:“大家小心,他是先天武者!”

“怎麽了?先天武者是什麽?各位,難倒你們殺不了這兩個人嗎?殺了他們兩個,我給你們五億!”周睿豪生氣的說道,他們請來的高數,大多數都是後天九層的武者,曾經幫著周家殺了很多人。

“好,兄弟們,他就一個人,而我們人數眾多,我們和他的修為也就差一級而已,今天我們就一起滅了他!”聽懂周睿豪的話,想著有五億到手,剛才說話的保鏢咬牙說道!

“沒錯,大哥,我們一起上,滅了他們兩個,就有錢了!”其他的黑衣人說完,他們就拿出自己的武器,直接衝向了秦海!

秦海看著他們衝上來,一臉不屑的說道:“你們以為,後天九層和先天一層就是差了一個小境界?今天我就讓你們明白,先天強者到底有多麽可怕!”

話落,秦海手中拿著一把長劍,直接衝向了黑衣人,一道道氣刃朝著秦海衝了過去,看到這一幕,周老和周睿豪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,大聲說道:“秦海,你太狂了,就你一個人,我看看你們怎麽對付我們這麽多高手,你們幾個,去把葉楓抓過來!”

話落,周睿豪身後的幾個黑衣人直接朝葉楓衝了過去,看到這個場景,秦海也有點著急,他並不知道葉楓的實力,如果葉楓有一點閃失,恐怕秦老會滅了自己。所以秦海身上的氣勢再次爆發出來,直接一劍揮了出去,恐怖的劍氣直接朝著黑衣保鏢們衝了上去。

“砰!”

劍氣打在黑衣保鏢的長刀上麵,這股劍氣非常強大,直接將他們他們擊退,幾個黑衣保鏢臉色變得很差,他們震驚的說道:“這.....秦海怎麽會如此強?”

秦海趁著這個空隙,就想直接衝到葉楓身邊,可葉楓看著他,卻淡淡的說道:“秦海,你專心對付那些黑衣保鏢,不用管我,這些人,我還不放在眼裏!”

葉楓說完之後,就朝著前麵慢慢的走去,就在幾個保鏢要衝到葉楓身邊的時候,他們突然感覺到一道身影從自己眼前飄過,隨後他們就感覺到身體劇痛,然後就倒了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