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首的保安卻不聽陳文平的話,而是生氣的怒罵道:“沒錯,丫,的,我們就是打你,讓你嘴那麽欠,有錢了不起呀!”

聽到保安的話,陳文平臉色變了,他沒想到,這些保安居然認識葉楓,於是陳文平抱著頭,生氣的說道:“你們這幫保安,給我等著,等下我舅舅來了,我會讓你們全都沒工作,還會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!”

就在此時,鄭飛趕了過來,然後皺著眉頭吼道:“你們在幹嘛?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

鄭飛內心非常生氣,為什麽每次酒店鬧事,都是趕著葉先生在,等到鄭飛走了進去之後,已經被打成了豬頭的陳文平趕緊站起來說道:“舅舅,剛才,就那個土鱉打我,我叫你的保安們收拾他,結果保安們二話不說,對著我就狂揍,你看看,你一定要幫我報仇,最好將他們全都弄死!”

看到鄭飛出現,陳文平鬆了一口氣,現在隻要鄭飛在這裏,一定會幫自己把葉楓幾人弄死,周成俊等人臉色變得更難看了,雖然他們不知道剛才為什麽這幫保安會幫葉楓,可現在鄭家的紅人鄭飛都來了,恐怕這件事情不好辦!

“老大,怎麽樣?後悔嗎?”葉楓走上前,然後看著臉色很難看的周成俊,笑著說到!

“不後悔,沒想到我周成俊也有這麽男人的一天,小六,啥也不說了,等下咱兄弟幾個就揍他丫。的!”周成俊臉色難看,咬牙說道!一直以來,周成俊都混在一些家族子弟後麵,如同皇宮裏太監一般,可那些人除了辦事以外,根本看不上他,周成俊已經很久沒像今天這樣了!

“周成俊,你可以的,今天你別想離開這裏,不過我給你一個機會,你女朋友我也看上了,你讓她陪我幾天,我就放了你,怎麽樣?”陳文平看著周成俊,不懷好意的說道!

在這幾個女人當中,就胡菲和韓菲菲長得還可以,等下將周成俊他們打趴下之後,可以將韓菲菲抓起來,聽到陳文平的話,韓菲菲臉色變了,按照江湖規矩,這是他們男人之間的事情,和韓菲菲沒有關係。於是韓菲菲臉色很難看,周成俊對著他小聲的說道:“等下我們打起來,你們幾個趁亂跑,別管我們。明白嗎?”

韓菲菲點點頭,可是陳文平再次說道:“怎麽,你們想自己英勇一點,將他們放走?沒那麽容易,舅舅,等下讓你的人,將男的全都打殘,這幾個女的全抓起來,舅舅,他們打了我,你要為我出氣呀!”

現在鄭飛在這裏,陳文平更加囂張,聽到他的話,淩宇憤怒的說道:“陳文平,你要是敢動她們的話,今天我就跟你拚了!”

“哈哈哈,真是好笑,那就讓我看看你們有什麽本事,舅舅,讓你的人,將他們打殘!”陳文平囂張的說道,

可是此時,鄭飛帶來的人卻沒有一個敢動,鄭飛卻動了,他看了一眼四周,直接從旁邊拿起一個啤酒瓶子,對著陳文平就砸了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