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他的話,葉楓皺了皺眉頭,當初打擊周家,是葉楓發話,秦家和鄭家共同執行的,有了秦家的幫忙,鄭家自然很快將周家打壓下去,而由於一直在淩楓身邊的是鄭飛,所以鄭家自然安將很多項目交給了他搭理!

“哈哈哈,好了,不說了,成俊,你還沒好好的給我介紹下這位美女呢?她也是你同學?”陳少非常得意,笑著說到!

“這位是我女朋友韓菲菲的同學,叫胡菲!”周成俊趕緊說道,他早就聽聞陳少一直都很喜歡美女,今天一見果然如此,這讓周成俊很反感,雖然如果抱上了陳少的大腿,周成俊家裏能賺大錢,但如果這是靠出賣朋友得來的,周成俊不會做!

“胡菲,你好,我叫陳文平,是鄭家下屬一家市值十五個億集團的副總裁,很高興認識你!”陳文平伸出了手,然後看著胡菲笑著說到!

胡菲雖然有些反感,但陳文平咄咄逼人,胡菲也沒辦反,她家境雖然不錯,但也根本比不過江城的五大家族之一的鄭家,沒辦法,她隻好伸出手,然後笑著說到:“陳少,你好!”

陳文平握著胡菲的手,然後就緊握不妨,胡菲臉色有些發紅,直接將手抽了出來,就沒有看陳文平,胡菲從小就幻想自己男朋友非常帥氣,有很大的本事,可陳文平長得雖然很帥,但太色了!

陳文平走到葉楓麵前,然後不屑的說道:“小子,你給我起來,這個位置給我坐,你去換個位置!”

葉楓看了他一眼,根本無動於衷,此時周成俊麵帶愁容,他沒想到事情居然會變成這樣,陳文平沒想到葉楓居然敢無視她,頓時喊道:“小子,我給你三秒鍾,你趕緊給我起來,要不然別怪我不客氣!”

“是嗎?那我倒想看看,你怎麽對我不客氣!”葉楓笑著說到。本來這件事情跟葉楓沒關係,可陳文平居然想踩著自己來提升威信,這葉楓怎麽會讓他得逞!

“什麽,小子,你不過就是一個學生,如果我想,可以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!”聽到葉楓的話,陳文平非常生氣,他直接吼道!

“是嗎?”

“啪!”

葉楓站起來,所有人都以為他妥協了,甚至胡菲眼中帶著一絲失望,可誰能想到,下一秒鍾,葉楓自黑衝向了陳文平,速度飛快,一腳將陳文平踢飛了出去,摔倒在地!陳文平捂著胸口,痛苦的大叫著!

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件事情發生的條塊,他們根本沒想到葉楓會直接動手,將這個囂張的陳文平直接踢飛!而葉楓站在那裏,一臉冰冷的說道:“你泡妞,我不管,但你要想踩在我頭上,那就別怪我了,現在跪下給我道歉!”

陳文平一臉不敢置信,他捂著胸口,好不容易爬了起來,臉色非常難看,憤怒的吼著:“小子,你居然敢動手打我,今天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,來人那,保安們,趕緊過來,大廳有人打人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