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....秦大小姐,這些事情我不知道呀,您放心,等他回來我馬上教訓他,以後他絕不敢騷擾你,您看這錢是打給誰的賬戶上?”沈讓趕緊說道!

“卡號給我!”

秦雙兒聽到沈讓的話,直接從孫玉那裏要來了卡號,很快,孫玉就收到了銀行短信,然後說道:“秦總,已經收到了三個億的轉賬!”

說完,孫玉還激動的看著葉楓,雖然這錢確實來路不正,可是現在,楓柔公司正是需要錢的時候,有了這筆錢,楓柔公司就能夠直接做大!

“行了,你以後不要纏著秦雙兒,他五十米之內如果讓我看到你,我就打斷你的腿,張總,將他給我扔出去,以後凡是能使用這卡的地方,都不讓他進!”葉楓冰冷的說道!

“好好好,我來指導了,我再也不敢了!”聽到葉楓的話,沈冰趕緊捂著頭站起來,他剛想走,張潔就給身邊的保安一個眼色,他們直接將沈冰扔了出去!

剛才危機的時候,秦雙兒一直在擔心葉楓,所以孫玉看著江柔,小聲的問道:“小柔,你看秦總是不是看上了咱家小楓?”

“我看著也像,不過秦總可是秦家的大小姐,條件那麽好,身邊一定不少男孩子追,真的是看上小楓了嗎?”江柔有些懷疑,畢竟秦雙兒是誰,他可是江城第一家族秦家的掌上明珠,秦氏集團的總裁,擁有幾十億身價的人,這樣的女人真的能看上一窮二白的葉楓嗎?

“哎呀,你不說這個我都忘了,我們現在有錢了,明天直接去將今天下午看的那幾個辦公室買下來!”聽到江柔的話,孫玉突然說道破,既然準備來江城發展,現在又有錢了,自己一定要將楓柔公司發揚光大!

葉楓聊了一會,才趕回了宿舍,等到他回去的時候,宿舍已經快關燈了,幾個室友都在聊天,看到葉楓回來,周成俊笑著說到:“我說小六,一天都看不到你人,別忘了周五我們聯誼的事情!”

“嗯,知道了老大,不過老大,你打算去那裏吃飯?”葉楓疑惑的問道!

“嗯,我昨天已經訂好了,當然去華宇酒店吃飯,不過華宇酒店包廂已經訂滿了,咱們隻能在大廳吃飯,還有韓菲菲也搞定了他們寢室的人,到時候看你們本事,能不能脫離單身,就看你們自己了,對了,忘了跟你們說,菲菲寢室裏有一個江大校花,冰山校花,胡雅韶”周成俊臉上帶著笑容說道!

“啊,我們周五居然能和冰山校花胡雅韶一起吃飯,真的嗎?不過老大,我聽說那華宇酒店很貴,我們換個地方吧!”淩宇趕緊說道,上次就是錢少帶他們去的華宇酒店,光大廳吃一頓就要幾萬塊!

“沒事,這次我帶你們去也是見見世麵,不過華宇酒店現在可是身份的象征,我聽說江城出現了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,他就是至尊卡的主人,他經常去華宇酒店吃飯,說不定我們還能見到他呢!”周成俊笑著說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