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哥幾個,廢了麵前的小子!”一個武者大聲的說道,隨後所有人都朝著葉楓衝了過去,他們手中拿著武器,直接朝著葉楓身上斬去!看到這一幕,沈冰頓時大聲喊道:“哥幾個,給我廢了他!”

“葉楓,小心!”

此時的秦雙兒非常著急,他趕緊大聲喊道,對武者從來沒有興趣的秦雙兒,此時第一次感覺到對武道的渴望,如果她跟秦柳兒一樣,就能夠幫助葉楓,擋住這幫人了!

葉楓看著攻過來的幾人,不斷躲閃,還好這包廂夠大,否則恐怕就會傷到孫玉等人,看到葉楓隻能躲閃,沈冰的臉上帶著笑容,麵前的葉楓居然敢跟他搶女人,一定要讓他生不如死!

“哈哈哈,葉楓根本沒辦法還擊,隻能不停的躲閃,哥幾個,滅了他,再來一個人,將秦雙兒給我抓回去!”沈冰大聲的喊道,可他並不知道,看起來葉楓是在不停的躲閃,可這幾個進攻的人已經根本無法分身,葉楓每次躲閃的角度很刁鑽,已經讓幾個武者陷進了葉楓布置的圈套!

“小子,你給我去死吧!”

看著幾人幾次都攻擊空了,其中一個武者大聲的說道,隨後他拿出幾把飛刀,直接扔向了葉楓,葉楓看著朝他快速飛來的飛到,葉楓手中突然出現了小破劍,朝前打去!

“砰砰砰!”

飛刀被小破劍直接擊飛,其中一把刺中了另一個衝上來的武者,武者頓時大叫一聲,倒在地上,口吐白沫,臉色發紫,過了幾秒鍾,直接死了!

“老三,老三,哥幾個,他殺了老三,殺了他,給老三報仇!”

另一個武者大聲的說道,他們再次衝了西航區,可葉楓此時已經拿著小破劍率先衝上來,直接就給了第一個人一劍,葉楓刺人的速度很快,角度異常刁鑽,直接一劍刺中了衝上來武者的丹田,瞬間廢了那名武者!

“啊!我丹田廢了!”

那名武者渾身鮮血淋漓,倒在地上,捂著丹田位置,痛苦的喊道。現在他被廢了,還不如直接死了呢。看到他的樣子,其他的人臉色都變了,他們都是後天七層的修為,可卻被葉楓直接廢了修為,那其他人衝上去,也是一樣的結果,葉楓的實力太強了,他們根本不是對手!

“不好!我們逃!”

其中一個武者大聲的說道,他們見到情況不對,就準備逃跑,可此時,葉楓看著他們說道:“想逃,你們逃得掉嗎?”

話落,葉楓身上恐怖的氣勢瞬間釋放出來,直接壓向了剩下的三個人,他們三人臉色變了,感覺到渾身如同被一座大山壓著一般,根本跑不掉,於是說道:“丫,的。我們跟他拚了!看看他敢不敢一命換一命!”

話落,剩下的三個武者,拿著手中的武器,直接砍向葉楓,他們全力一擊,攻過去的武器上帶著勁風,讓人恐懼,秦雙兒等人趕緊後退,現在這種情況,根本不是他們能插手的!

三人全力以赴,也不怕暴露出自己的破綻,他們不管葉楓攻擊他們任何一人人,剩下兩人的武器都能直接斬在葉楓身上,將葉楓斬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