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!”

烈焰直接衝向了兩位護法,將他們的長槍直接融化,然後就衝到了他們身上,僅僅瞬間過去,這兩位青虹門的護法就和白軍一樣,全部變成了灰燼!

葉楓搖頭,以葉楓現在的實力,除非是先天層麵的武者到來,否則葉楓根本無懼,葉楓剛離開死胡同,手機就響了,他看了一眼,居然是母親打來的電話!

“喂,媽沒怎麽了?”葉楓接通之後淡淡的問道!

“小楓,我們剛在秦氏集團談完事情,和秦總約好了晚上一起在中源酒店吃飯,你忙完了趕緊過來哦!”孫玉直接說道!

“行,我知道了,我等下就直接過去!”葉楓趕緊說道,葉楓跟自己母親又聊了幾句,才掛了電話,孫玉在電話裏非常開心的告訴葉楓,他們和秦氏集團簽訂了很多項目的戰略合作,所以晚上孫玉想請秦雙兒吃飯,正好秦雙兒也是這個想法,於是他們約到了中源酒店。

中源酒店是江城唯一一家豪華海鮮酒店,最關鍵的是,中源酒店的大廚能將中藥和菜品結合在一起,雖然不是藥膳,但也算是極品美味!

葉楓走了會,到了晚上,孫玉的奪命電話不斷打過來,葉楓沒辦法才打輛車,直接來到了中源酒店,當問清葉楓是秦雙兒請來的,直接帶葉楓來到了“財源廣進”包廂裏!

等到葉楓進去的時候,孫玉和江柔已經坐在裏麵了,孫玉看到葉楓一身休閑裝走進來,皺著眉頭說道:“小楓,你怎麽搞得,明知道媽是請秦總吃飯,你怎麽不換一套西服來吃飯呢?”

下午談完合同的時候,秦雙兒告訴孫玉,說自己會和李婷一起過來,順便兩邊正好在談下項目合作的一些細節。孫玉當然非常高興,她並不知道秦雙兒在追葉楓,所以想讓葉楓和李婷見個麵,萬一兩人要是有好感呢。

所以孫玉想讓葉楓在李婷麵前有個好印象,所以打電話的時候千叮嚀萬囑咐讓葉楓去換一套帥氣的西裝來吃飯,可葉楓並沒有,葉楓疑惑的問道:“媽,我們不就是和秦雙兒一起吃個飯嗎?你們幹嘛呀?”

“好了好了,既然來了,那也隻能這樣了,等下你就知道了!”孫玉看著葉楓現在這樣,也知道說什麽都沒用了,於是搖頭說道!

三個人聊了下天,這時候包廂的門被推開,秦雙兒一臉笑容的走了緊挨,後麵還跟著李婷。秦雙兒看到葉楓之後,然後笑著說到:“葉楓,沒想到又見麵了!”

“嗯?你們認識?”聽到秦雙兒的話,孫玉一臉疑惑的問道!

“當然認識呀,媽,你忘記了,當初可是江柔姐讓我將楓柔公司的投標書送到秦氏集團的,所以我和秦總自然就認識了!”葉楓首先笑著說到!

聽到葉楓的話,秦雙兒愣了下,她瞬間就明白了葉楓的意思,葉楓暫時不想讓孫玉知道秦家和葉楓的關係,於是也點頭說道:“是呀,孫總,上次葉楓來公司送資料,我們正好碰到,也正是我和葉楓那次談話,才讓我決定選擇楓柔公司合作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