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楓看著白軍,一臉不屑的說道:“我還以為你有什麽本事,原來就這種情況,以後沒本事不要如此囂張,否則的話,怎麽死的都不知道!”

說完之後,葉楓還看了一眼秦柳兒,不知道為什麽,葉楓總覺得秦柳兒長相和秦雙兒有些類似,可葉楓還是說道:“一個女孩子家,找男人要擦亮眼睛,別找一個啥也不是的,關鍵時刻還靠不住的!”

葉楓本來以為白軍是秦柳兒的朋友,所以才這麽說,剛才如果葉楓全力以赴的話,恐怕白軍已經完了,聽到葉楓的話,秦柳兒非常生氣,他直接說道:“葉楓,我跟你說,少管我的事情!”

說完,秦柳兒走到白軍身邊,然後看著白軍說道:“白軍,你沒事吧!”

葉楓愣了下,他沒想到秦柳兒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字,瞬間更加詫異,他突然覺得,麵前的秦柳兒一定跟秦家有關係,要不然怎麽會知道自己的名字!

白軍被抬下去包紮傷口,秦柳兒自然陪著,不過當白軍看著自己手中的八品寶器已經成為了廢品,內心非常難受,這可是自己花了一億六千萬買的呀,可現在就被葉楓手中一把生鏽的鐵劍斬斷了,這難倒是假的?

葉楓沒有搭理被帶走的白軍,而是剛要上去,準備問星月閣的老者,自己手上的小破劍能值多少錢,可就在這時候,老者已經走了過來,一臉笑容的問道:“這位先生,你手中的這把寶器賣嗎?”

“嗯,賣,你給多少錢呢?”葉楓看著他,淡淡的問道!

“這個,我要先經過測試,才能定價,如果這把寶器真比剛才的強,那麽我保證,一定會比一億六千萬高,怎麽樣?”老者看著葉楓,趕緊說道!

“可以,你想怎麽測試?”葉楓點頭說道!

“這樣吧,小李,你去安排下,找一個七品的防禦寶器來,這位先生,還不知道您尊姓大名!”老者吩咐自己的助手,助手聽到之後,趕緊去找七品防禦寶器,隨後老者恭敬的對葉楓問道!

“我姓葉!”

“葉先生,能不能先把這寶器交給我,我安排一個不會功夫的人來測試,這樣更加準確,您覺得怎麽樣?”老者再次說道,他非常狡猾,生怕葉楓會做什麽手腳!

聽到老者的話,葉楓也沒有說什麽,直接將小破劍交給了他,很快,助手拿著一個內甲走了過來,所有在場的武者全部愣住了,這星月閣真是財大氣粗,為了測試一把寶器的等級,居然直接用上了七品防禦寶器,要知道仿佛寶器可比攻擊寶器更加難煉製,而且雖然七品的防禦寶器看上去好像品階還不如剛才的八品長刀。

可在場的武者都知道,就算他們拿著剛才的八品長刀全力攻擊,都不一定能破開這七品防禦內甲,這就是防禦寶器為什麽更加難煉製的原因!

“你,就你來吧,你全力用這把劍,攻擊這件內甲!”老者將小破劍遞給旁邊的女孩子,然後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