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老本來在秦家修煉,鞏固修為,可他看到一臉興奮的秦昊,於是問秦昊發生了什麽事情,秦昊將之前葉楓跟他說的話全都說了一遍,還拿出了從葉楓那裏買來的幾顆升級小藥丸。

這讓秦老非常震驚,尤其是當他聽說葉楓能讓他們直接衝擊宗師境界,這可是大事,之前秦老研究過升級小藥丸,確定那是煉丹師才能煉製的丹藥,這些都說明了一個問題,葉神醫可能是煉丹師!想到這裏,秦老就交代秦昊,等下他們去見葉楓的時候秦老也要去,畢竟能有直接抱住葉神醫大腿的機會,秦老不會放過!

“秦老,有什麽事情,直接說吧!”葉楓看著扭扭捏捏的秦老,一臉笑容的說道。

聽到葉楓的話,秦老趕緊看著葉楓,然後說道:“葉神醫,你說我現在已經七十多了,還有機會進入到傳說的宗師境界嗎?”

這次秦老過來的主要目的,就是問這件事情,他和秦昊不同,秦昊才四十歲,有大把的時間能夠衝擊宗師境界,可秦老等不及了!雖然葉楓幫他,成功進入到了先天一層,可畢竟年紀太大了,恐怕沒有機會能突破到宗師境界!

聽到秦老的話,葉楓笑著說到:“我還以為什麽事情呢?進入到宗師境界,沒有任何問題!”

“葉神醫,以後我們秦家奉您為尊,甘願成為您的附屬家族,一切都會聽您的命令!”聽到葉楓的話,秦老趕緊說道,秦老不傻,他之前了解過葉楓情況,葉楓身邊並沒有任何勢力,如果葉楓真是煉丹師的話,那麽秦家隻要成為葉楓的附屬家族,肯定會成為江城最強,甚至整個世俗界最強的家族!

聽到秦老耳朵話,葉楓還真有點動心,就算他以後實力再強,那也隻是一個人而已,可他將來要麵對的可能是整個葉家,甚至還有葉家背後的勢力,所以葉楓也必須建立自己的勢力,秦家自然是最好的選擇!

“對了,秦老,你對周家了解多少?”葉楓看著秦老,淡淡的問道!

“額,葉神醫,這件事我好真不了解,周家已經換了家主,而且都是我閉關之後的事情,要不等昊兒來了,讓昊兒給你介紹?”秦老有些尷尬的說道。

秦老沒有說謊,他可是上一代秦家的家主,但已經退下來很多年了,加上秦老舊傷複發加中毒,自然無瑕知道周家現在的情況。

“嗯,秦老,那給你下毒的人查出來了嗎?”葉楓突然想到了這件事,然後看著秦老問道!

聽到葉楓的話,秦老的臉色瞬間變得非常難看,他歎了一口氣,看著葉楓,滿臉憤怒的說道:“葉先生,說道這件事還真要謝謝你救了我一命,給我下毒的人,就是昊兒收養的義子秦兵。他為了霸占我秦家的家產,所以在我的飲食中下毒。這件事已經查清除了,而秦兵也已經被抓起來了!”

“嗯?秦兵?”葉楓聽到這個名字,仔細回想了下,突然他想到了那天在秦家給秦老治病的時候,一直阻攔他的那個年輕人,應該就是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