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刀疤臉已經顧不上了葉楓到底是怎麽出現在這裏的,他此時隻想活下去,於是他趕緊求饒道:“求求你,不要殺我,不要殺我!”

“到底是誰指使你們的!”葉楓看著刀疤臉,冰冷的說道。葉楓心理已經想到,這件事情和京都葉家一定有關,但肯定不是他們直接出手的,看樣子,江城有葉家扶持的家族,刀疤臉等人,一定就是那些人的手下!

“我.....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麽?”聽到葉楓的話,刀疤臉臉色瞬間變了,可他還是咬牙挺著。一口否定!

“是嗎?硬骨頭呀,那我就看看你能堅持到什麽時候!”葉楓帶著笑容,直接一腳將打刀疤臉踢倒在地,然後踩在了刀疤臉的左手上。

“哢嚓!”

骨頭碎裂的聲音瞬間傳了出來,其他人捂著肚子,可卻瞬間停止了狼嚎聲,他們都聽到了骨頭雖累的聲音,可是葉楓並沒有停止,而是加大力度,繼續踩著刀疤臉的左手!

“啊!痛。痛死我了!”

刀疤臉大聲的喊道,渾身都是汗,整個臉都痛的變形了,這種骨頭被活活踩碎的痛苦,他根本承受不了,整個人直接暈了過去,可葉楓並沒有停止,繼續踩著,刀疤臉再次痛醒過來,葉楓將他整個左臂的骨頭都踩成了碎渣!

“我不行了,求求你殺了我吧,殺了我吧!”刀疤臉大聲的喊著,他自然知道自己的胳膊已經廢了,就算是治療也治不好,所以他才求死!

“想死,我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,如果你還不說的話,我會讓你生不如死。等下我將你渾身的骨頭都踩碎,我看你到時候說不說!”葉楓眼中帶著一絲殺氣,冰冷的說道!

刀疤臉此時怕了,他沒想到孫玉背後的人居然如此恐怖,之前為什麽他們不跟自己說清楚,如果知道是這種情況,打死他們,他們也不敢來招惹孫玉呀。

聽到葉楓的話,刀疤來趕緊求饒道:“我說,我都說,是周家,是周家讓我們這麽做的。”

“周家?你說的是周文那個周家?”聽到刀疤臉的話,葉楓臉色變了,他皺眉說道,隻是葉楓也沒想到,自己都已經將周文變成了白癡,周家居然還敢招惹自己,看來這周家應該就是葉家扶持的勢力了!

“楓兒,他說的周家?難道是江城幾大家族之一的那個周家?我們什麽時候得罪了他們?”孫玉聽到刀疤臉的話,瞬間臉色就變了,趕緊說道!

“是呀,周家勢力很大,我們根本招惹不起,你們也一樣,所以我們也沒辦法,求求你們放了我們吧!”刀疤臉再次說道!

“招惹不起?周家在我眼裏不過就是一群螻蟻,我會怕他們?”葉楓冰冷的說道。

說完之後,葉楓看著麵前的這幾個人,淡淡的說道:“想讓我們放了你們也行,聽說刀疤哥很有錢,是不是應該破財消災呢?”

“有有有。我有錢,我隻有一千萬,夠嗎?”聽到葉楓說破財消災,刀疤臉自然明白了什麽意思,趕緊說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