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哥,這根本不用你出手,看我上去將他打成殘廢,不過他旁邊的那個女人倒是非常不錯。少爺,要不要一起給你綁回去!”另一個保鏢看著秦雙兒,然後帶著一絲笑容說道!

聽到他們這樣說秦雙兒,葉楓冰冷的說道:“你們兩人,將眼睛挖出來,我就饒了你們,要不然,你們就準備去死吧!”

“是呀,葉楓等下好好收拾他們,居然敢這樣對我說話,沈冰,看來你們沈家也不想混下去了!”秦雙兒皺著眉頭,非常生氣的說道,她沒想到,沈冰帶著的兩個保鏢居然敢在自己麵前如此放肆!

聽到秦雙兒的話,沈冰臉色很差,可他今天已經得罪了秦雙兒,就不怕在得罪,沈冰也不相信,秦家會因為這點小事和沈家開戰。於是他囂張的說道:

“秦雙兒,我不相信你們秦家會因為這些事情和沈家公然開戰,還有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,我請來的這兩個保鏢,可是伏虎門的高手,後天四層的實力,沒有人是他們的對手,你的小情郎不過就是一個年輕人,等下我會讓你看著他被我一點點折磨!周強,給我抓了那個男的!”

聽到沈冰的話,周強兩人瞬間衝了出去,他們根本沒有將葉楓放在眼中,直接伸手想直接抓住葉楓,葉楓看到他們朝自己衝過來,臉上帶著不屑,直接一腳踹了上去,隨後左手拿著小破劍,直接朝另一個保鏢胳膊斬去!

“砰!”

周強直接被葉楓踢中胸口,整個人倒飛出去,而另一個保鏢看到眼前一道光芒閃爍,突然左手傳來了劇痛,立馬大喊道:“啊,我的胳膊,我的胳膊斷了,好痛呀!”

隻見另一個保鏢的左胳膊斷了半截,鮮血淋漓,保鏢捂著自己斷了的胳膊,痛苦的狼嚎道,葉楓一腳再次踹了上去,保鏢如同斷線風箏一般,直接倒飛了出去。

高強捂著胸口站起來,沈冰愣住了,他沒想到自己兩個保鏢居然全被葉楓打倒,臉色非常難看,而在場所有人都愣了,他們根本沒看清葉楓如何出手的,等他們看的時候,才發現葉楓手中拿著一把生鏽的鐵劍!

看著葉楓手中的生鏽鐵劍,高強臉色變了,他從身上拿出了一把匕首,剛才他們根本沒想到葉楓身上會有武器,所以大意了,要不然他師弟也不會被斬斷左臂,此時他拿著手中的匕首,看著葉楓說道:“小子,你手裏的短劍到底是什麽武器?”

“沒什麽,就是一把生鏽的鐵劍而已,剛你們主子不是說了嗎?我窮,自然買不起好東西!”葉楓帶著笑容,站在原地說道,而此時葉楓內心也很震驚,他沒想到係統出品,真的都是精品,昨晚原本看著這生鏽的鐵劍,葉楓還後悔說自己被係統坑了,現在看來,這鏽跡不過是層偽裝而已!

“小子,你居然偷襲,太卑鄙了,要不然憑你怎麽可能傷的了李鐵。周強,把他雙手廢了!”站在周強身後的沈冰大聲的吼道!